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35班之最

35班之最

2009-12-19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上有许多之最,比如说最高的,跑的最快的……

  我们班最调皮的是陆意阳,他每天一下课就围着我吵,上英语课的时候,趁我去收本子的时候,就跑到我的座位上,拿我的文具盒,还翻我的书包,趁火打劫,我真是恨死他了!

  可他还在可他还在我们班最容易生气的那就是我了,不过我也不是无缘无故生气的,是那些男孩子总是来吵我,我才生气的,别人还说我是暴力狂,连36班的人都有所耳闻。哎!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我们班跑得最慢的是邹泽浩毅,我们上体育课跑四圈,我们都跑完了,可是他还有两圈没跑;还有我们运动会接力赛,之前还是前几名,可是到了邹泽浩毅那一棒,我们就落后了,别人都已经我们快了一棒了,可他还在慢慢地“跑”,我真怀疑他是蜗牛转世啊!

  我们班的之最很有趣吧!下次我还给你们介绍几个。

  娄底第九校四年级 邹雨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