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要找到你_900字

我要找到你_900字

2009-12-18 来源:网络资源

  你,作为名词,你只是一个回忆,一种感觉,一些美好的思念;

  你,作为代词,你只是一个人称,一种骄傲,一些悔恨的留恋;

  你,作为副词,你只是一个过去,一种修饰,一些对比的水平线;

  你,早已悄悄的走进了我的心理,没有哪一分,没有那一秒,我的心理没有你,我想你,我好想和你在一起,牵着你的手一起在平凡的生活中漫步,留下一深一浅的足迹,但现在那些早已是回忆,不知何时,你以悄悄的离我而去,我却毫无察觉,原来我的身边早已没有你,我的左手旁原来是我的右手,你在哪里?

  坐在凳子上傻傻的发呆,无力的望向窗外,萧条的柳枝垂头丧气的面向大地,一片乌云遮住没有目的的太阳。回想着你的模样,回忆着你的过去,思念着你的辉煌,思想着你的一点一滴,拿起你的日记本,翻开只属于你的第一页,刺眼的蓝色,正正两个楷体字,竟然是我的名字,洁白的纸张,两个鲜明的字眼,为什么?你走了,却给我留下了这些不属于我的回忆,为什么?

  原来,你不希望我忘记你,你只是在和我捉迷藏。

  翻开第二页,2007年9月1日。第一次上中学,第一次加入新的班集体。第一次与我相遇……一切的一切却丝毫没有我的痕迹,为什么?

  原来,你并不喜欢我,你很讨厌我,你不想和我在一起。

  一种莫名的液体从空中落下,落在没有我的那一页,两个清楚的文字交融,混合在一起,变成一种复杂的感觉。

  擦干心灵的伤痛,继续用颤抖的手指翻开下一片心扉,我的心动了,我的血沸腾了,脸突然热了起来,羞愧的双眼再也不敢面对那么完美的你,我感觉我是如此的渺小。在你面前,我是一只孤独无助的丑小鸭。

  打开你的收藏夹,一张张的奖状,一张张满分的试卷。三好学生,学习标兵。这些根本不属于我的财富,而在你那里却只是一个个不值一提的点滴。

  我的心碎了,我好想你我想我真的深深喜欢上了你。我发现我不能没有你,我需要你在我的身边。陪我陪我一直走下去。

  下定决心,我要找到你,我要让你回到我的身边。找回属于我的一切的一切。

  将无声的足迹留在课本的每一页,将悔恨的泪珠撒在自习课上的梦乡。在每本书的扉页谱写最真情的告白:‘我要回到过去,我要找回我自己。’

  我要你不再是我的过去式,不再是我的回忆。我要你回到我的身边成为现在的我。

  我想我爱上了你----那个爱学习,成绩优秀,遵守纪律的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