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人蝇大战_750字

人蝇大战_750字

2009-12-18 来源:网络资源

  苍蝇,蚊子,臭虫,蟑螂是好朋友。这四位中数苍蝇本领大,因为它飞得高,飞得远,还见过大世面,这不,一只苍蝇就在我家“定居”两天了!真讨厌!

  昨天我写作业时,它一会儿落在我的胳膊上,一会儿停在我的腿上,围着我转了半天,不光着,它一会儿舔舔鱼,一会儿尝尝肉,它心里一定得意极了,可我呢,一想到吃的是苍蝇吃后的食物,就恶心地想吐出来。因此,我今天下定决心,准备和它决一死战。

  我拿着自己的武器---苍蝇拍,耐心地寻找“敌人”,终于,目标出现了,苍蝇正停在椅子上睡大觉呢!我举起苍蝇拍小心翼翼地向苍蝇逼近,正当我准备下手时,苍蝇好像早已预料到了,翅膀一张,溜了,这回又不见踪影了,不知它又在吃什么美食了。我想我这个“庞然大物”还对付不了这小小的苍蝇吗?于是又轻轻地寻找着,可找了老半天,还是一无所获,便坐在椅子上“守株待兔”起来,这招还真行,我往饭盒一看,它正在离饭盒不远的地方东张西望好像在觅食,果然,它找到了饭盒,就落在里面吃起了大餐。我想立即搞定它,便“啪”的一下把苍蝇拍打在了饭盒里,当我拿起苍蝇拍时,上面净是些米粒,不但苍蝇没打死,饭也被我弄脏了,没想到小小的苍蝇还真有两下子呢!我见自己屡屡失败,便搬来了救星---爸爸,爸爸乃是百发百中无敌“拍”,这下可又有了用武之地了,不久,爸爸发现了苍蝇,“啪”的一声,打了个苍蝇正着,它---那只苍蝇,立即觉得两眼冒火花,顿时天旋地转,六脚朝天地重重摔在地上,我终于解了心头之恨了!你平时与蚊子,臭虫,蟑螂臭味相传,传播病菌,对人类造成危害,人们对你们深恶痛绝,如今落得如此下场是你咎由自取!苍蝇在死以前还一定后悔与蚊子它们同流合污,干尽坏事,还想不劳而获呢!

  我想对人们说,要搞好卫生不乱倒垃圾,减少四害,减少苍蝇,不让它们这么自由,这么严重的搞破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