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家乡特色_750字

家乡特色_750字

2009-12-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金东区,地处浙江中部金衢盆地,东邻中国小商品城义乌,南连中国科技五金城永康,西接金华城区,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我的家乡特产丰富,以佛手、果蔬、花卉苗木、奶牛、畜禽为主的“一乡一品”特色优势明显,是“中国佛手之乡”、“中国花卉苗木盆景之乡”、“中国草莓之乡”、“中国藤稔葡萄之乡”、“中国毛芋之乡”、“中国番鸭之乡”、“中国源东白桃之乡”和“中国南方奶牛之乡”,金华火腿、寿生酒享誉海内外

  但是,我所想介绍的是我们家乡的是我家乡的苗木。每当你跨进金东区,你就可以感受到一种浓浓的树木之香,一片绿色,让你心情无比的喜悦,心中十分的高兴。

  我家也种树苗,有好多的树苗,有乐昌含笑、马褂木、灰毛含笑、金叶含笑、云山白兰、大叶云山白兰、香港秀丽四照花、乳源木莲、黄心夜合等等,许多许多。

  我家四面环山,四周都是树木,别具一格。春天,细雨滋润着这片土地,树木茁壮成长,拥有勃勃生机,欣欣向荣,雨停了,树木随风飘动,发出一阵阵的响声,就像在听免费音乐一般幽雅。

  夏天,烈日高照,树木依旧直力,挺拔的站在那里。炎炎夏日,树木洋溢着一种坚忍不拔的样子,充满了活力。另人羡慕不已。

  秋天,一些树叶枯黄了,纷纷下落,而有些树叶依旧展现自己那绿色的一面,他们比以往更加努力地生长,树枝更加的强壮了,他们为那些落叶的树木遮风挡雨。在秋天,他们则显现出了一种互相帮助的场面。

  冬天,寒冷和干燥都向他们逼近,但是,他们毫不危惧,始终如一的站在那个地方,不论风怎么猛烈,也对他们无可奈何,只好从他们身边悄悄地溜走。雨雪落在他们上面,丝毫不能打乱他们的“头发”直到春天的来临,他们仍然可以一直坚持。

  我的家乡是苗木之乡,拥有苗木成千上万,让那些居住在里面的居民能够拥有更好的空气,更好的环境。

  祝愿天下所有地方都能像我的家乡一样的优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