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550字

我的同学_550字

2009-12-18 来源:网络资源

  他,是我们班一位普普通通的同学,在我们同学中,他的表现极为平凡,毫不起眼。但在经历过几件事后,使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有一次,放学后,一些扫地的同学偷懒,随便扫就走了,当他要回家时,他看见黑板还没擦,地也没有扫干净。他二话没说便去擦黑板,然后再去扫地。我看见他正忙碌地干着,我也情不自禁地走上去和他一起打扫卫生。最后,全部做完了,我们便一起有说有笑地走回家了,当我们走到校门口时,他对我说:“我不和你一起走了,因为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说好了下午放学时早些去蛋糕店拿蛋糕。”于是,他便向蛋糕店的方向奔跑过去。我望着他逐渐消失的背影,深受感动。

  还有一次,天气燥热异常,我们学校举行大扫除,我和一些同学负责清洁教室。做了许久,许多同学都叫苦不迭,停下来休息了。而他却在一旁默默无闻地打扫着,他干得大汗淋漓,他头上的风扇时不时掉下一些灰尘到他的头上,尘土与汗水混在一起,他用手一抹,脸立刻变脏了。而他也不在乎。然后,继续打扫卫生。看见这一切,平时不和他玩的我却走上去劝他休息一下,让我来帮他做,而他不肯,我见他执意不肯,我便帮他一起打扫。最后整个教室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看见了我们的劳动成果,欣慰地笑了,笑的很开心。

  他虽然在别的同学眼里平平凡凡,但他在我的眼里却是一个大公无私,不计较个人得失的优秀的同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