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渴望得到一支魔笔_900字

我渴望得到一支魔笔_900字

2009-12-18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看了《神笔马良》的故事之后,我一直都渴望得到一支魔笔,这样一来我就可以把我写出或画成的一切都变为真实的东西。

  我时常在想:假如我拥有了这支魔笔,且只有一次机会,我该拿它来做什么呢?是画五颜六色的衣服,还是香气诱人的食品?是画一张又一张的钞票,还是一颗又一颗的钻石珠宝?我冥思苦想了许久,终于有一天……

  那天,我记得很清楚,我在院子里踢毽子,豆大的雨点突然劈头盖脸地从天上砸下来,越下越密,越下越急。可爸爸却在这个时候拉着我的手出门,我问他要去哪里,“到了那里你就知道了。”

  我和爸爸来到了一间破破烂烂的小屋前。我的天哪,老爸,我们冒着倾盆大雨就是来看这间破房子?我心里嘀咕着。我低头看了看刚才白得发亮的鞋子现在变成一堆泥土了。这时候一个瘦嶙嶙的女孩子跑了出来,我打量了她一番,她头发散乱,身穿单薄,衣服尽是补丁,双脚也没有鞋子穿。“叔叔,这么大的雨,快到里面坐坐吧!”爸爸笑了笑,“谢谢。”

  我们走进这间屋子,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破的房子:屋顶漏水,地面湿淋淋的,还夹有肮脏的泥土。屋内极其简陋:一张军床,一把椅子,一张小圆桌。我拉拉爸爸:“我们还是走吧。”

  在回家的途中,爸爸才告诉我这个女孩子的遭遇。她叫阿洁,在阿洁还很小的时候,父亲就生病去世了,她父亲在生病期间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家里面值钱的东西也赔了进去,母亲经受不起打击,伤心过度,得了疯病,一年之后离家出走,从此下落不明。阿洁成了没人照顾的孤儿,好多热心肠的邻居闻说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阿洁,学校更是破例让阿洁免费去上学。

  我问爸爸:“她为什么不去孤儿院,要一个人住在这间破房子里?”

  “听说那间屋子有阿洁最美好的回忆,她舍不得离开。”我明白地点点头。

  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假如我有一支魔笔,我会在这间屋子旁边画一栋漂亮的房子给阿洁住,把泥泞的小路画为宽敞的柏油路,周围有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有小鸟,有蝴蝶。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爸爸,爸爸语重心长的说:“嗯,这样做魔笔才会显得更有价值。”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手里都握有一支魔笔,这支魔笔,就是我们的聪明才智。我渴望得到一支可以变为真实东西的魔笔,但我更加渴望握着这支充满着聪明才智的魔笔,为我的人生添枝加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