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四季的生命_500字

四季的生命_500字

2009-12-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奢求我的生命有多长,我宁愿它是短暂的,只要我的一生充满爱。

  当小草抽出第一片嫩芽,当泉水发出第一声响声,当小鸟唱出第一个音符,大地便告诉我们:春天到了。这时,我会踏着轻盈的步子与自己的好朋友——想象,一起去散步。踩着软软的小草,看着清澈的蓝天,听着动听的歌儿,突然间有种想飞的冲动,好想飞上蓝天与鸟儿做伴,真的好想好想。空气里充满了芳香的气息,在这个天然大氧吧里自由地想象着,想象着明天,当自己的春天到来时是否也是这样蕴含着浓浓的诗意。在如此美好的春天里,我把爱注射给了它。

  慢慢地,送走了春天又迎来了夏天。我爱夏天,我心中的夏天仿佛是一片火焰山,永远拥有九个太阳,让世界充满火热的激情。我喜欢,我情愿把爱送给它。

  谁说秋天是苍凉的?

  秋,一个落叶飞舞的季节。我同样带着当初踏青的心情去享受落叶给我带来的美。迎着夕阳,迈着矫健的步子,我的未来也会像秋季这样果实累累吗?那些落叶会寻觅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吗?会的,我想。因为我在用自己发自内心的爱祝福着,我的未来与落叶的命运。

  当秋风将最后一片落叶带走,当冬风将第一片雪花带来时,我会抱怨冬天的寒冷吗?不!我只会兴奋地带着想象去踏雪,踏出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春、夏、秋、冬都已被我注满了爱,因为我热爱生命,我要让生命中的每一分钟都充满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