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水仙_500字

水仙_500字

2009-12-18 来源:网络资源

  前些天,妈妈去花市淘了三株水仙送给我养。

  第一天中午,我放学回来在路上一个工地里捡了一堆小石子,我想把小石子放在养水仙的玻璃盆里可能会让水仙整体看起来更美丽。晚上,我把那些石子洗了又洗,晾了又晾,小心地把石子放在玻璃盆里。

  一个晚上我都在想,水仙应该很快就能开花了吧。第二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开窗通风,给水仙换气,趴在那里仔细地看水仙。水仙的叶子翠绿翠绿的,叶子中间已经钻出了几个小小的花苞。可是听妈妈说,要开花还得等好多天呢。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已经等不耐烦了,我不再太注意水仙了,也不再像刚买来的时候那么精心侍侯它了。然而,水仙还是长得那样茂盛。星期六的晚上,我从外面玩够了回家,一进房间,我就愣住了:我的水仙开花了!只见那水仙花象一个个美丽的仙女,穿着黄上衣,白裙子,散发着淡淡的幽香,令人陶醉不已。难怪古人称它是“凌波仙子”,真是太形象了!

  好景不长。过了两天,我看到有一株水仙的花枯萎了,叶子也蔫了下去,根都发黑了。妈妈说,这株水仙的根已经全烂了,这是我没有按时给它换水造成的。我的心一下子掉进了冰洞里。我赶紧给把这株死掉的水仙取出来扔掉,又给另两株水仙换好水。唉!都怪我没有耐心,做事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真的好害怕失去另外两株水仙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