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音乐为人生添彩_750字

让音乐为人生添彩_750字

2009-12-18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与音乐相伴的日子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与音乐相伴的日子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依次从降生到死亡的特别旅行;那么,与音乐相伴的日子,便是沿途最美丽的风景。与音乐相伴我们便拥有了多彩的未来与五彩的梦。

  我们是潇洒的。

  听着歌的我们,高兴的时候,可以选一片新鲜的绿草地,独自一个人躺着仰望蓝天;可以找一处幽静的河口放下钓竿,钓上沉甸甸的希望;可以紧紧拽住手中风筝的丝线,让思绪插上翅膀飞翔……悲伤的时候,我们可以克莱曼伤感的钢琴曲中寻找失落的感觉,也会从蒙娜丽莎的微笑中谛听生命的韵律;或者还能从SHE欢快的歌声中体味人生的豁达。

  我们是寂寞的。

  那是因为我们疲惫,我们失望,我们厌倦。我们越是逃避生活,它越是紧紧地揪住你的心。既使我们躲进拥挤的人群,它也会拼命的缠着你,像毒蛇,慢慢地啮噬着你的灵魂。

  听着歌的我们,为寂寞着色吧!使它们成为绚丽的图画,使它们化成碧空里的星星,使它们便成同一片蓝天下的爱;听着歌走进工厂,听着歌走进深山……我们只要微笑,寂寞一定会离你而去,无法寻找。

  我们是坚强的。

  考场失意,但听的歌,我们可以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以后走得更稳,更远;玫瑰般浪漫的相识相知,一起走过的路固然令人回首顾盼……

  我们是多梦的。

  曾几何时,我们向往流行,上课偷偷听歌曲,直到老师的粉笔头猛敲脑门方才醒来;曾经发誓让自己的编制的歌词变铅字,于是长夜的孤灯下,便多了一个身影。听着歌的我们,每天都有一个梦想;一个梦幻熄灭,另一个梦燃起,走过花季的烂漫,走过雨季的浪漫;听着歌,有着美梦,话开一年又一年。

  音乐是神奇的,音乐是伟大的,它是画家的油彩,也应是你手中的画笔,让音乐为人生着色,我们就永远不会寂寞,永远感到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