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品味友情

品味友情

2009-12-18 来源:本站原创

  友情,是人与人之间的深深友谊。或许友情是一杯浓浓的烈酒;或许友情是一种嫉妒的表现,偶尔会透出相互“牵挂”;或许友情只是寥寥数语的祝福;总之没有人能活在没有友情的世界。

  友情,是一杯浓浓的烈酒。话说《三国演义》里第一个故事便是“桃园三结义”,讲述刘关张在桃园备下乌牛白马,祭告天地,结为异姓兄弟,发下誓言,只愿同年同月同日死。共同饮下一碗碗情深义重的生死之交的烈酒,这个故事荡气回肠,流传至今。

  友情,或许是一种嫉妒的表现,周瑜和诸葛亮实力相当,足智多谋,博学多才。但是周瑜却嫉妒诸葛亮的才智,总想找个借口杀他。在着名的“赤壁之战”之前,他俩之间爆发了一场妙联之战。最总终的结果却是他们同战赤壁,打败曹操。周瑜致死都“牵挂”着诸葛亮难,道这不是一种友情吗?

  友情,或许是寥寥数语的祝福。在虚幻又真实的网络世界里,一个个可爱的表情、字符无时不刻在这里漫游着,向熟悉的,陌生的,亲近的……传递着美好的祝福;手机是一种心灵的“交通工具”,每逢节日,都会收到挚友发来的短信,看着一条条纯朴、朴实的信息,令人感到温暖,欣慰。友情在无时无刻地传递着。

  友情是安抚心灵的“心灵鸡汤”,友情是一杯浓浓的烈酒,友情是一杯释放压力的咖啡……

  成都娇子小学 王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