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勾指头,不分手

勾指头,不分手

2009-12-18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从同学录里找到了我们以前相处的时光,里面记录了我们的甜蜜,浓浓的深情,却在末页,留下遗憾的省略号。

  快乐的时光

  快乐的身影,总是围绕在我们四个人的身边。只要一下课,就“轰”地一声跑到操场坐在树下的石凳,叽叽呱呱说个不停。萍、琪、禧和我四个人总是依偎在一起畅谈着……放学了,总要等齐了再一起走出教室,突然间骚动一下,就你追我赶的嬉戏起来。

  四个精灵古怪的丫头

  琪,你最为潇洒,齐肩短发,T恤加牛仔裤,酷酷的模样,你很开朗,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别人,连阳光也抵挡不住。

  萍,你活泼开朗又仪表容容。成绩好是你的优点,这是谁也无法否认的。

  禧,你整一个“野蛮小子”,扎着一条马尾,有着斯文的外表,但依然掩饰不了你的“狂野气概”。我曾怀疑你有暴力倾向,毕竟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还有我,大家都说我是“广人缘”,不然我刚转到另一个学校朋友就已经很多了,但是重感情的我还忘不了你们。直到永远。

  悉心的祝福

  在这个落叶纷飞的秋天,希望你们忘了我这只离开队伍的雁,继续你们飞向南方的志向吧!我也必须插入别的队伍,继续飞翔。所以,我们要一起努力,加油哦!

  广东仙桥崇文小学6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