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遗忘的钟声_1200字

遗忘的钟声_1200字

200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静静的,无声无息。滴滴答答的钟声也被我遗忘了。

  听下来,静静地仔细回想,悄悄地认真的去回想,走过的路,到过的地方,握过的手,有什么东西被我忽略遗忘了?是什么东西可以那么不值钱的被遗忘?不值得像一只一块钱的面包,乏味得令人没有一丝一毫的胃口。

  很冷血的,以为不在乎。我渐渐的在麻木中发射阳光,觉得没有温度。我讨厌虚伪外表的人,内心那颗闪烁着自私的,却又极力掩饰下的丑陋心灵。我拒绝“披着羊皮的狼”给予我的假式72°微笑。

  “我期待童话般的爱情,却不想那样的绝对。”——张韶涵《寓言》

  的确,我是期待,也不想要绝对。有时候,童话里的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水晶般的透明,没有残缺的完美。任你双手再长也无法去握住的距离,步伐再矫健也无法跟上的遥远,这是一种遥不可及的距离,给你一个很大的空间去幻想。你的幻想越完美,这个诱惑的果子越大,你越是好奇,禁不住想去靠近探究。等到你得到了,一开始,魔力般的,水晶球似的捧在手心了还怕碎了,带给你的是1份兴奋1份满足和8份的不安恐惧,这又何必呢?靠近了是毁灭!又或者还有一种情况,得到后,你更加的贪婪,挑一样丢一样,没有好好的珍惜,直到失去,无法挽回,这也是靠近的毁灭。如果是这样的悲剧,我们为何不保持原由的纯洁距离呢?远远地目视,星空在眼力也是一种没,无法得到的一种美,于是,遗忘爱。

  哆来咪发唆,谱写着生活的旋律,动人的坎坷,枯燥的重复。就这样目空一切的循环,偶尔加点听听音乐,看看杰伦,想想韶涵的行为。这是种节律行为吧?每天每时每刻,按照铃声上下学,上下课。也就是这样准时的遵照生活的时间表,重复这重复,可以说很有乐趣,至少还有个遵照时间表的目的,也可以说很枯燥地,没有自由粉色天空的浪漫情趣。感动?除了那些遥不可及的伟人之外,我找不到所谓的感动。有点酸味的,感觉失败时收到的冷水讽刺,失意时受到的干扰,出丑是体会到的尴尬与不理解,这样不值钱的东西,留着感动么?尽管我都多少不不如意与不在乎,地球一样的转着,太阳一样的出落,大海一样的潮起潮落。于是,生活还是一成不变的还是重复生活。突然,想到了几米说过:每天都过一样的生活好无趣,但每天都过不一样的生活好可怕。”也许,我是不尝试过不知道吧!所以,我也在遗忘生活。

  朋友,应该是个怎样的概念?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错了,这个年头时代,环游世界几周,也找不到的情谊。每个人都坚持着“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守则,过着生活。不要说我太固执无知,我也不想这样的“无知”。有福可以一起享,有难你当就OK了?这又是一个不值钱的东西,毫无价值的,对我来说,不遗忘是件很痛苦的事。虽然,有时也愚昧地想真心付出,温暖的收获,能交个宇宙级钻石死党,红颜,蓝颜什么颜也可以的。只是,又是一个遥远,世界这么大,人心这么小,这是如何的不容易啊!同向彩虹天堂的路,途中就仿佛是在走迷宫,你很难找到的出口,飞蛾扑火般挣扎,有的一到路口就宣称放弃了,这样的人生游戏又有和意义?不是虚伪,却是冰雪的残酷。就这样,遗忘友谊。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又笨又傻。”是的,我也不想长大,不想隐瞒的秘密,写给自己的秘密也许还可以算是个秘密,对吧!

  自由的飞翔,无声息的长大,

  遗忘了应该,怎么找回记忆?

  通向的远方,没音乐的遥远,

  遗失了什么,如何捡起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