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季生命_750字

四季生命_750字

200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一股发源于高山的洪流,浩浩荡荡得冲出了峡谷,流向那广大的海洋。它呼唤了小草,惊动了柳芽,跳出了那冬眠的松鼠,它令万物复苏,揭开了春天的帷幕,展开了生命的长河。

  春天是温暖的、幸福的,它无忧无滤,尽情的欢歌,尽情的跳跃。它哭得是风和细雨,闹的是清风扶面,穿的是嫩绿的花衣,给人一种天真无邪、纯朴善美的感觉。

  夏天是激昂的、美丽的感觉。它狂傲不羁,说哭便是倾盆大雨,说怒就是赤火连炎;它绽放出五彩的花朵,张吹嫩绿的叶子。伸出那高大的枝干,它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力量。

  秋天是丰满的、成熟的。它已舍去那难以羁勒的脾气,换来的是一种和谐,一种成熟。它那富有活力的绿叶,变的深沉,那一切的力量的化作累硕的果实,它变得成熟、感慨,不时的发出几声猿鸣。

  冬天是安详的、凄凉的,它已是满心的失茫,生命即将离它而去,它变得颓颓的。狂风怒吼着,在生命挣扎着最后的一刻,一张雪白的毯子,伤心的盖住了它,祈祷着另一个春天。

  人的生命何尝不是这样,随着一声哭啼,来到这个世界,度过了天真的童年,蓬勃的青年,丰满的少年,与凄凉的暮年。

  但人和季节最大的区别在于人的生命不能重来,我们只有一次生命,因此我们更加珍爱我们的生命,我们都希望能在“秋天”多收获些,能够在冬天过的安详,我们渴望我们的生命能够充实,能够辉煌。

  然而这一切渴望的实现,都需要我们在“夏天”的累计。

  我们不断的向生命呼唤:“我们怎样才能在‘夏天’累计,我们才能让你辉煌,怎么才能让你无悔与安详!”

  生命说到:“只有你不懈努力,找到你真诚的梦想,”我才能无悔的离去,才能够感到安详和辉煌。

  来吧,人类,让我们幻化我们的生命,充实我们的梦想,用生命的力量,散发我们生命的光芒,让我们的生命的光芒,创造出世界的辉煌,感化万物,让我们的生命之力像四季一样,永不凋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