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_500字

青春_500字

200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个时期,而是一种心态!

  青春的本质不是粉面桃腮!不是朱唇红颜,也不是灵活的关节,而是坚定的意志。丰富的想象。饱满的情怀!是荡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丝清凉!

  有的人在青春期为我们做了很大的贡献,而有的人在青春期吃。喝。玩。乐根本就不把它当回事!

  比如说爱迪生从小就喜欢发明,为了发明而毁可自己的幸福生活和亲人!当他在发明电灯泡时,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他仍然不灰心,经过一些危险的尝试,最后成功的发明出电灯泡!

  有的人根本不把青春当回事,任它流逝,也不去理会它,到了老了才知道自己的青春是多么的可贵!真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即使懊悔也没有用了!

  青春好比时间一分一秒的消失!你不珍惜青春,也就是不珍惜自己!

  有的人认为青春时期是男女同学之间的交往,可以增进我们对异性的了解,学习对方的长处,完善自己的个性,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可以扩大交往范围,锻炼交往能力;还可以学习如何适应社会对不同性别的要求,增进自己对性别意识,使男生成长为男子汉,女生成长为好姑娘!

  青春在我们的一生之中只有一次!不可多得,那让我们真爱自己的青春!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些贡献,留下一丝回忆!真爱自己的青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