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我心中的和平_800字

我心中的和平_800字

200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以为/世界很美/没人流眼泪/吹熄蜡烛/许的心愿/全都会实现……

  那一场场浓密的硝烟,见证着我们悲惨的从前,让我不经意间闯进了那些没有我的过去。点点滴滴的混乱思绪开始涌进我的大脑,激起我心头一阵阵强烈的抗议。

  战争,一个多么令人惧怕的字眼!它能使个人堕落,家庭破碎,国家消失,甚至地球毁灭。但为何还有人去挑起战争?难道就因为那么点微不足道的利益么?就如同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那请问,挑起战争的人们,你们真的快乐么?我想不是的,对吧?你们仅仅是想获得更多一点的权利、金钱或权益,然后高高在上地用蔑视的目光把其他人踩在脚下,让别人瞧见自己的威武,那种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狂妄自大的神情。不,你们错了,你们不知道那些随意就被你们踩在脚下的人们是多么地恨你,多么地鄙视你,比你对他们的蔑视还要强百倍、千倍、万倍!或许你会想他们太弱,自找活该,但我认为他们更多人想的是和平吧。

  从古代到近代,再从近代到现代,时代不住地改变,但战争却坚守它的岗位,你们看,多称职啊!鲁迅先生说过:“战争有正义的,也有非正义的;有保卫战,也有侵略战。”可是,如果没有非正义的战争,正义的会被激怒么?没有侵略战,保卫战会不由自主地立起来么?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近代的鸦片战争,仿佛历史重现,让我看到的不仅仅是中国技术等方面的落后,更是英国为首其它国家的失败!他们为了权益,毁灭和平。这是一个多么残忍而可笑的作法呵!让我产生由衷的“敬意”。

  我心中的和平,其实很简单,就是没有那浓烟滚滚的战争,仅此而已。我想很多人想吧和我一样吧?平平安安地过完、过好自己的一生,不需要剥夺别人的权益,这样就好。特别是中国人,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体内流淌的是中国人的血,我认为我们中国人拥有着共同的一颗心。所以,人们啊,不管你来自何方,就让我们忘记“战争”这个词中最令人疼痛的意义,重新来过,让世界和平!

  推开窗抬头仰望,我看见一只白鸽划过天际。耳边荡漾:“Forget the past,start a newl ife……”嘴角微微上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