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假如我是一片叶

假如我是一片叶

2009-12-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幻想这,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春天到了,我偷偷的在枝头探出小脑袋,望着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春风吹来。我轻轻的摇摆着身体,听,树叶们在共同演奏一曲春之歌。听着我们创造的天然音乐。心里无比幸福。远远望去,到处一片嫩绿,给人们带来温暖的春意。我在风妈妈的呵护下,一天天的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夏天到了,这时候,我已经长成碧绿的大叶子了。我摊开绿色的手掌。在强烈的阳光下,我为人们遮出一片绿荫。我是那么蓬勃,生机。气势昂昂的站在枝头,为人们送去一片阴凉。孩子在我们共同遮出一片绿荫下,嬉戏玩耍,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呀!鲜艳的红领巾也在脖子上蹦跳里!瞧,大人们坐在树荫下,用扇子轻轻的扇着,欢快的同他人谈天。瞅,连我枝头上的小鸟,蝉也在歌唱,为夏季送去一片凉爽。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光阴似剑,转眼,金秋已经到来。看,村子里一片金黄。哦,那是人们辛勤劳动的果实,怪不得发出金色的光。我看着人们欢快的劳动,不由笑了。可是,这时候,我已经老了。我那翠绿的外衣逐渐变黄了。这时候,我看到风姑姑来临,她拿着画笔来临了,把秋天涂成了金色。风一吹,我轻轻的落下来,飘呀飘,犹如一只翩翩飞舞的彩蝶。我落在了地上,化作泥土,甘愿作树的肥料。

  冬天到来,大地披上了银装,到处一片雪白。可是,谁也不知道在雪地下,我被埋在土里,正在慢慢腐烂,我把我一生为大地作贡献。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昌平南口学校初一年级 张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