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很后悔

我很后悔

2009-12-17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但我犯的错误是我终身难忘的。

  我对不起爸妈和我的家人。更对不起我自己。

  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犯同样的错误了,我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但我以前经常说慌话。我以前看见别的孩子经常手里拿着许多零花钱,觉得我在他们面前说不起话也就萌生了犯错念头,而且不至一次。后来一犯不可收拾。后来被爸妈发现了,而且爸妈很很的教训了我,还给我和弟弟讲了很多关于由犯小错到犯大错到抢杀人,后来断送自己幼小生命的故事。平时我听爸妈的话都是前听后忘,这次我和弟弟都全神贯注细心地听。说实话我真的很后悔。

  从今天起,我不想再和别的孩子比吃比穿,我要发奋努力学习,要在期中考试争取拿到全班第三或第四名我要为这次考试努力,不辜负爸妈的期望。我要为我以后的生活更上一层楼,要把骗`慌`偷的坏恶习丢弃,永远永远。

  我要成为一位有用的人,我不想长大后成为被别人唾液淹死的人,我要为我的目标努力。

  我要让我们全家人过上好日子。

  我要努力了你们看着吧!

  我知道爸妈为我操心不少,经常给我讲道理,也不想打我骂我,是我把他们的心都操碎了,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我以后不敢再让爸妈为我操碎心了我要补回他们的心,我现在才真的懂得了爸妈的劳苦心高,我努力了——我一定能做到,我一定能实现。

  我再也不想做后悔的事了。

  周至县新联中学初中一年级 朱佳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