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杯作文 > 少年世界杯_900字

少年世界杯_900字

2009-12-17 来源:作文网

  这是少年足球场,广播里发出了一阵洪亮的声音:“现在是少年世界杯总决赛现场,中国的闪电队挑战日本的冲锋队!请各位队员到足球场上,上半场开始!”

  说完,两队的球员就从休息室里来到了少年足球场上。裁判见人都到齐了,对准口哨吹“嘀”顿时,双方向中间的球冲了过去!日本队的前锋山本野中先一步抢到了球,他正要传球给队长,被我方的小划把球抢走了,小划用脚轻轻一拨,球到了我的面前。我马上带着球冲向对方球门,后面又紧跟着三个队员。这时候,冲锋队的后卫想用“旋风腿”夺我的球,我马上把球传给了阿福。阿福很快就被对方盯上了,对方的队长冲过来,把阿福的球抢走了,然后一脚射给了在我方球们旁的山本野中。

  为了不让对方进球,我方的后卫傲盛用头顶住了球,但是对方队长的力气太大了,傲盛一下飞了1米远,这时候球落到了我这边,我冲了上去。这时又有很多人想抢我的球,我马上带球跳了起来,把球踢给了小划,但是被对方的后卫拐到了左脚,我摔在了地上,对方后卫被裁判罚了个黄牌。这时候小划已经冲到了对方的球门前,小划用脚把球一拨,然后使出了自己的“左勾球”,嗖一声,球拐着弯儿从对方球门的右上角进去了!顿时,观众席上欢呼声,叫喊声,响成一片。

  这时候,广播里又发出了一阵洪亮的响声:“上半场结束,请各位球员休息一下,准备下半场的比赛!”

  休息时间过后,两队的球员就从休息室里来到了少年足球场上。裁判见人都到齐了,对准口哨吹“嘀”这时候,双方队员都冲向了足球,我先抢到了足球,然后带着5个人直往对方球们。这是我一早在休息室里编的计划,谁抢到了球,前面就要一个人,左右两边两个人,后面两个人,这叫多重保护,至于球门那边嘛,只用三个人就够了。这时候,前面来了一大堆的前锋冲了过来,形成一个圆形把我们包围住了,哈哈,这个对我们可不管用。我把球用力一踢,球传到了前面的夫克脚下。这时候,对方的球员都形成一个圆形围住他,他乘着还有出路,马上把球倒传给了小划,小划接到球后,一脚射门,但是被守门员挡回来了。球飞呀飞,到了我的脚下,我把脚一抬,然后对着球使出了我的“超级无敌梦幻西游决剑射门”只听见“嗖嗖”的声音在响,“砰!”球进了!

  就这样,中国队的闪电队以2比0胜出!!我们队拿到了少年世界杯的大奖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