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生活!感谢父母!_550字

感谢生活!感谢父母!_550字

2009-12-17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就像一场电视剧,收藏着你很的很多东西!小时候的酸甜苦辣!长大后的幸福快乐!往往都会成为我们的纪念!我们的思索!不是吗?但谁曾想过父爱!母爱!生活他们给予你了多少?你却回报了他们多少?

  想想!早上起来是谁给你做早餐?谁每天早出晚归为你而工作?是谁不论刮风下雨都来接你?是谁给予你了父爱与母爱?想一想!

  是妈妈每天早上为你做早饭!是爸爸每天早出晚归的为你工作!是爸爸,妈妈无论刮风下雨都来接你!是生活予你了父爱和母爱!他们给予你了太多……

  5.12大地震,多少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有多少人失去了亲人和朋友?谁曾想过?一个让人成为“魔鬼老师”谭千秋老师在5。12的地震时为保护同学而失去生命!这是一个多么值得敬佩的老师呀!可他的亲人都离他很遥远!很遥远……但在这时我们却安然无恙!却依然拥有了父爱和母爱!是生活给予你了父爱与母爱!你的父亲!母亲!你会过头看看他们他苍老的脸!白花花的头发!他们多渴望你能回到他们的身边呀!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去面对生活感谢生活!为我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活!与父母的关怀!一起去喝彩!一起感谢生活!感谢我们的父母!为我们的未来增添另一份光辉灿烂的未来!……

  韩城市实验小学六年级 梁宵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