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由假货引起的思考_350字

由假货引起的思考_350字

200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市场上的假货越来越多了,工商局的工商人员每天都忙着查处假货。为什么假货屡禁不止呢?这应该引起我们的思考。

  产生假冒伪劣商品的根源是,许多在商场上的人们,他们被环境感染上了一种金钱万能的思想,于是他们便会不择手段地牟取暴利,变产生了今天的假冒伪劣的商品,并且屡禁不止。

  假冒伪劣商品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了许多危害。例如一些商贩为了赚钱用废弃的轮胎炼油,并送到大排档,给吃饭的人们食用,这种油最终会让食用的人们带来生命的危害。

  还有一些黑心商贩制作假药,不仅让消费者伤了财,还让消费者的生命带来危害。有一则报道,有一位农因为吃了制作的假药,几天后因没有及时抢救所以丧了命。

  这一件件活生生的例子,都反应了那些黑心商贩他们为了赚钱丧失了良知,唯利是图,给人们生命财产带来了巨大的危害。我希望全社会应该行动起来,共同打击假冒伪劣商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