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流泪撒种_600字

流泪撒种_600字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步入了初三,也等于跨入了半个地狱”好友如是说。我却不以为然。如果半个地狱的苦难只有这点儿,那上天堂和下地狱也没有太大的分别了。

  始终坚信《圣经》中的那段话:“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那带种流泪出去的,必要欢欢乐乐地带禾捆回来”。我不是基督徒,但《圣经》却是我最爱看的书,我把它放在床头,每天都会随意翻看一节。每一次阅读,都会有崭新的生命体验。

  我们的回报在未来,我们的幸福也在未来。“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付出多大的努力,就会收回多大的成果。同样是人,他们得考上深中,我为什么就不能。只要我能付出比他们更大的努力。不会有不能超越的鸿沟。“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苍茫的大海上,又有了指航标——亲爱的老师们。只要确定了方向,奋勇前进,一定能达到成功的彼岸。人生中的转折点已到,多好的机遇已呈现在眼前,如果真想圆梦,那就一定要进入一流的重点大学,而进入一流的重点大学的前提是进入重点高中,所以进入“三大名校”重点班,是我们初三全体同学一致努力的方向。

  我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我踏出的路,一定不会比任何人差,至于好友的“地狱论”就让它永远消失吧!步入初三,肯定有压力,进了重点班,压力会更大。选择逃避,则是懦夫的行为。“圣经”中提到“名人必担当自已的担子”,是的,每人身上都有一副重担。磨练是痛苦的,也是人生成长的肥沃土壤,我想,过不了多久,这样的生活对于我,就如同每天都吃一个苹果那般惬意。

  i am the bes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