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2010年元旦祝福短信100条

2010年元旦祝福短信100条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001、天给你温暖,地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运气像雨点一样密集!烦恼像流云一样飞去,忧愁像恐龙一样灭绝,幸福像蜂蜜一样甜美。

  002、一千朵鲜花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乐!

  003、如果我有一棵快乐草,我想将它给你,我希望你快乐;如果我有两棵,我会给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们都快乐;如果有三棵,我会给你两棵,希望你比我快乐!

  004、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005、祝你今天:开怀地笑〔□0□〕温柔地睡(--)天真地发呆〔+。+〕放心地酒醉〔@。@〕最后再送你一朵红玫瑰@>—>——天天都有好心情。新年快乐!?

  006、秋天的落叶已飘远,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新年的钟声提前为你敲响,HAPPYNEWYEAR!

  007、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花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元旦快乐!

  008、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这八个吉祥佛送给八个好朋友,你今年将会财源不断,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没有财神光照,发吧,别人祝愿我的,我也祝愿你!新年快乐!

  009、新年到,祝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010、有些事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会因不常见面而忘记,在我心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011、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012、新年到,愿君: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013、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祝福你今年许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实现在你眼前,祝你佳节温馨喜悦!

  014、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平安、幸福。

  015、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016、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

  017、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018、愿新的一年里,你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资领到手抽筋,手下花钱你收礼,别人加班你加薪!

  019、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祝元旦快乐,新年大吉!

  020、$$$$$$$$$$$$当你收到这些钱的符号时,就表示你已接到财神爷的祝福,他会为你在新的一年里带来财运哦!

  021、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022、祝:领导偏袒你,警察让着你,法院向着你,官运伴着你,媳妇由着你,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

  023、新年快乐!这四个字虽然只花了我1毛钱,但却相当于1。5吨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024、新年到了,想我吗?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吗?我说想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样想我,好感动!?

  025、祝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026、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

  027、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乐!

  028、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年快乐!

  029、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年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

  030、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31、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032、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从你的梦中流过,那么你是否想到,这是我跨越了千山万水来到你的梦中。

  033、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的爱人,新年快乐!

  034、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疯子!

  035、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036、祝好运永远伴你左右!并祝你天天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037、这么远的距离,没有礼物,没有大餐,只有我牵挂你的心和最最真诚的一声祝福:新年快乐!

  038、虽只是几句短短的问候:祝节日快乐!却是我最真挚的祝福!

  039、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你的身边。

  040、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041、新年快乐!亲爱的,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

  042、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043、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随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044、新年你想要什么礼物,快点说……***看完,时效已过!

  045、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来年!

  046、当风起的时候,我在想你!当雪飘的时候,我在念你!新年快乐,记得常联系。

  047、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好久没有人听我谈心,在雪花飞舞的日子里,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乐。

  048、愿我寄予你的这份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49、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新年快乐,我患难与共的朋友!

  050、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051、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的时刻,是美梦成真的时刻。祝吾友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052、新年的钟声里,我举起杯,任一弯晶莹的思绪,在杯底悄悄沉淀,深深地祝福你快乐!

  053、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

  054、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055、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美好的祝愿,飞到你的身边,祝你新年如意,事业发达!?

  56、你给我的新年红包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就按,再按,我说准备好了才按呀……真够朋友,我一定会收下的!

  057、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也不需要多么郑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作为我新年最珍贵的礼物!

  058、甜甜的话语给你捎去甜甜的问候,愿这甜言蜜语伴随你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059、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060、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今天早饭我没吃,中饭我没吃,下班后我去找你!

  061、光阴白驹过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里轻松一点!

  062、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63、凤凰自古栖大梧,良木由来作栋梁,新的一年再接再励!

  064、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

  065、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新年快乐,我患难与共的朋友!

  066、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的爱人,新年快乐!

  067、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068、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069、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070、我最亲爱的朋友:在这新年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071、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年快乐!

  072、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为你祝福,愿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温暖,秋收获,春满园。

  073、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来年。

  074、把美好的祝福,输在这条短信里,信不长情意重,我的好友愿你新年快乐!

  075、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好久没有人听我谈心,在雪花飞舞的日子里,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乐!

  076、你我相拥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年轮的呼吸,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077、让我把这一整季的祝福包装起来,呈献给你,愿你欢度这个佳节,并愉悦地迈入充满希望的一年!

  078、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79、钟声敲响年终的讯息,同时也带来新年的讯息,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献上我对你的祝福,愿你在这一年里,事事顺心、如意!

  080、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乐!

  081、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万事从头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远是成功者!

  082、新年只有一天,我们的友谊永存,敞开你的心扉,让我诚挚的友情,填满你美丽的心怀,祝你新年快乐。

  083、新年快乐!虽然这只是一条短信,但它却载着我无数的祝福:平安、健康、快乐!

  084、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谊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年!

  085、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086、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特别的元旦给你特别的祝福。

  087、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酝一杯浓酒,酿流动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今年的元旦一定要特别地过,特别地开心,特别地舒心,特别的欢心,这样我就畅心了!

  088、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一句话,元旦快乐!

  089、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090、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祝福你今年许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实现在你眼前,祝你元旦温馨喜悦!

  09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快乐元旦!

  092、我对你的思念之情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我对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发真情至极,尽管寒风呼呼,但呼不去我对你的思念;尽管海水涛涛,却涛不尽我对你的祝福。

  093、今年的元旦有什么特别,今年的元旦有什么新意。有!来点酷点,来点醒目的,我的地盘,我要与众不同。所以我要说一句很特别的话给你,听好了:“祝你元旦快乐”!

  094、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去去,却恐,你独自一人,一人,一人,对影成三人,把酒再问今天,看短信的人还过得好吗?酒入喉,思念生,难入睡,尽相思!

  095、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提前恭祝:麦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儿!

  096、元旦到了,想我吗?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吗?我说想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样想我,好感动!又按!我热泪盈眶。

  097、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元旦快乐!

  098、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元旦快乐,疯子!

  099、古有愚公移山,铁杵成针,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对你的祝福。让我这份元旦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

  100、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爱的人,元旦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