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800字

幸福_800字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饥饿者手中的面包,是流浪人的那顶帐篷,是不幸者心中的向往。而我却要说,幸福就是自己的生命在生活过程中的真实释放。

  “糟了!东西被妈妈发现了,怎么办?”今天中午,我从补习班上课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房间异常干净,书桌被收拾的一尘不染,最让人感到吃惊的是:桌子上竟多了几件朋友送给我的礼物。那是我过生曰时,朋友送给我的礼物,有枫亲手叠的365支千纸鹤,有娟送的“海豚湾恋人”,有莹送的花瓶。由于爸爸妈妈都是老师,不准我交一些所谓的“不三不四”的坏孩子,像这种赠送礼物的事也就更别提了,于是我把礼物小心翼翼地藏了起来,可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最终还是被妈妈的“火眼金晴”给发现了。

  此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恐惧,一颗心七上八下的跳个不停,脑海中想象着接下来会发生的事:妈妈会不会像秦始皇一样“焚书坑儒”呢?还是会``````“ABC吃饭!”妈妈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收回了自己的思绪。“反正我会保护这些礼物的!”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我忐忑不安地来到了饭桌前,爸爸已经在吃饭了,我端起饭碗,艰难的咀嚼着,妈妈也来了独自坐在一边吃饭,我的心跳得更厉害了,紧张的气氛让我感到窒息,妈妈终于发话了,但话语与以前的风格大有不同。妈妈望着我笑了笑说:“ABC,你的好朋友真多呀!送你的礼物也挺不错的嘛!”我无言以对,爸爸赶忙拿我开玩笑说:“在哪儿?拿来我看看!”我苦涩地笑了笑,不知该怎么办,只觉得脸发烫,这时,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其实,交朋友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但重在交什么样的朋友,那些礼物代表的就是一份友谊,要好好的珍藏!”妈妈也笑着向我点点头,我不明白爸爸妈妈为什么会如此理解我,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很感激地,眼泪流了出来。我不明白曾几何时,自己这样地多愁善感,但我明白这是幸福的泪。

  幸福原来如此!

  后记:事后我才明白,原来爸爸妈妈旱就知道了我有礼物,而那件事也是他们联合起来演的一场戏,用来教育我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