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景致_650字

景致_650字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心弦上痴情的景致

  我无意从你身边流过,你无意从我身边走过,将你彩霞般的影儿投入河水的柔波。过眼的烟云兮,永恒的梦。

  抛不完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睡不稳纱窗风雨黄昏后,忘不了新愁与旧愁,展不开的眉头,捱不明的更漏,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隐隐,流不断的绿水幽幽……

  人去楼空空寂寂

  你走了,带了那千丝万缕的情意绵绵,含着那辛酸、苦楚的泪,你没有回头。我知道,你不忍回首,“玉烛滴干风里泪,晶帘隔破月中痕”,我的心,是秋日里的一道风景——凄凉也。到今夕,惟有那空空的旧迹撩人心思。

  旧日思情情切切

  是因为曾经的“一起伤心同流泪”,面对着冷月才会余恨悠悠;是因为曾经的“你若烦恼我担忧”,听着宿雨却还添悲泪一痕;是曾经的“盈盈烛泪因谁泣”,你去后我才会“离未动身问归期”。我的情,是冬日里的一道风景——眷恋。

  多情伴我咏黄昏

  三月香巢已垒成,梁间燕子太无情,明年花虽可啄,却不道人去梁空巢也倾,寂寞,惆怅,在雨的哀曲里,我结识了,丁香一样的你,歌兮,舞兮,别兮,悲兮。共有的多愁,共叹岁月的沧桑,却已是“不语婷婷日又昏”。我憔悴,你道是“憔悴花遮憔悴人”,啊,怀念,我的诗情,是春日里一道风景——娇艳。

  两行热泪肝肠裂

  我喜欢你的“醒时幽怨同谁诉”,我赞叹你的“衰草寒烟无限情”。不一定离别就在风雨中,不一定落泪是悲痛。总要有“风抽芭蕉”的凄苦,总要有“雨打窗棂”的悲凉。你是船,只属于远方。

  共进考场,你我共惜,听到了吗?友。

  你我的友谊,是夏日里的一道风景——出泥的莲花不染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