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梦

2009-12-16 来源:本站原创

  “咦”这是什么?好黑啊!这是哪里?我怎么觉得我的身体轻飘飘的。好害怕!我的家呢?我不是还在睡觉的吗?怎么会……

  地球的上半部分因为那里的人类不环保,浪费东西较多,地球分割成两个半圆,一个半圆还依然在原来的位置,另一半就裂开了,我们深圳这边爆炸了,人被抛出了地球,来到了黑漆漆的宇宙。

  “天啊!”我的家人呢?爸爸呢?妈妈?我睡觉之前正好有一盒糖,可以暂时填饱肚子,可是也知道活不了几天了。我飘呀飘,隐隐约约地看到有一个人,可是好像又不见了,呀!什么东西,我低头一看,是一位老奶奶,咦~,她会不会是我的奶奶或外婆呢?我睁大眼睛一看,不是,不过也没关系,总算找到人了嘛!再看清楚,她好像不是中国人,头发是银色的,看起来也不算很老,可是她好像在睡觉,于是我叫醒了她,她见到我,愣了一下,说起话来,可是我听不懂她在说什么,然后我就作出不明白的样子给她看,老奶奶说了一句我听得懂的,是英文,她说是她来自美国,我也告诉她一些我的情况,虽然说得很结巴,但我看出她能听得懂。我们在宇宙里懵懵懂懂生存了大约两天,要不是那盒糖,我们早就归西天了,后来不知为啥,身体不再是轻飘飘,感觉好像要掉下去了。“嗖:的一声,我和那位奶奶都掉了下去,我们俩一起掉进了大海里,好冰呀!我不会游泳,那位奶奶一边拉着我一边游,那大海很深,而且已经晚上了,海浪很大,我拼命挣扎,拼命叫,那奶奶也跟我一起叫,可是还是被大海吞没了,刹时我醒了,坐起来发现自己一身都是冷汗。

  这个梦很真,使我以后都要环保,不浪费食物和各种资源,不滥用一些塑料用品,和一些不环保的东西,要保护好地球,不能等到它消失了,没了,才懂得去珍惜,去爱护。

  深圳市大新小学 吴晓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