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

2009-12-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好伙伴,他就住在我的隔壁。他在学校的优点是:“上课认真听课,作业从来不欠交。”缺点是:“写字写得一个太大,一个又太小,写作业时粗心大意。”他在家里的优点是:“很听爸爸妈妈的话,”他在家里的缺点是:“一看见我有好吃或好玩的就叫他爸爸妈妈买。”我的伙伴有好玩的就给我玩一下,有好吃的也给我吃一点。我的伙伴当我有烦恼的时候帮助我。

  就拿上次来说吧!上次流行悠悠球,奶奶没有钱。爸爸妈妈又不给买,使我很烦恼。我把我的烦恼告诉了我的伙伴。悠悠球两块五毛钱一个,我的伙伴知道了我的烦恼,他为了能让我玩到悠悠球,于是,他就跟他妈妈说:“妈妈,我想买一个悠悠球。悠悠球两块五毛钱一个,”他妈妈就给了他两块五毛块钱。其实他根本就不玩悠悠球,他是要买给我玩呀!然后,他就买了一个悠悠球给我!

  你们知道我的伙伴是谁吗?他就是蔡宗晓!

  他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个子高高的,又白又瘦的他就是我的伙伴——蔡宗晓。

  他是一名善良而又喜欢帮助同学的少先队员。记得有一次,我们俩一块回家,一路上畅所欲言、无所不谈。可到了车站时,我摸了摸口带,呀!“我的车钱丢了!”“看看你的书包里有没有”他对我说。可我找遍了,却还是没有找到。我把眉头皱了起来。只见他也皱着眉头,走来走去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五角钱三站,一块钱六站,一块五九站,还有三站,怎么办……”我疑惑的问他:“你在说什么?”“啊!没什么,你的钱不是丢了么?我借你五角。”“可你一天不就两元,只够你坐车回家…“今天,我——我带的钱多。”说完便把钱塞给了我,上车走了。

  刚开始,我觉得他借给我钱是应该的,因为我们俩是好朋友,好伙伴吗!再说他带的钱多。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却“骗”了我。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他昨天只带了两元钱,借给我了五角还剩一元五角,这些钱只够他坐到离他家还有三站的地方,他只能走…难怪昨天他在车站嘴里总是算着什么。

  我深深地被我的伙伴——蔡宗晓所感动。“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小学六年级 张晓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