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苦咖啡的余味_650字

苦咖啡的余味_650字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香浓的纯正咖啡,当你的舌尖初次接触时,必定是苦苦的,但当你喝完整杯苦咖啡时,会发现那苦苦的味道全都变成了剩下的余味,很甜,让人意犹味尽…………

  这是苦咖啡,也是生活,初三的生活。

  紧闭双眼,努力打开记忆的闸门。一个个带着恐怖分数的试卷,将我带入了无限的痛苦之中。如果努力的结果只有这样,还不如就此放弃。初三的学习很紧,压力很大,我常常会有这种想法,从而放纵自己,而往往结果却不尽人意。不过当一个个坚定的眼神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才知道我的道路在前方,我不应向后堕落。“别灰心!我们可以一起努力!”一句话,甜蜜涌上心头。虽然躯体仍旧痛苦,但我感觉心灵很甜,它包容了所有的苦,将它们转化为无限的甜,我真的喜欢甜,感觉真好!

  孤独是我的影子,每当夜晚将我环绕。特别在这无聊难耐的日子中,我倍感痛苦。周六夜晚,一阵阵清脆的电话铃声,将我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与同学的学习交谈,谈论古今中外,不能说是一种无聊的消磨,因为它带给我的是无限的甜蜜。或许晚上可以省去用蜜来冲淡痛苦。一阵阵爽朗的笑声,会触动心灵的无数次荡漾,甜得让我很快入睡。

  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一阵笑声,给苦涩的初三赠与了甜蜜,给我的记忆铭刻上了一段快乐甜蜜的岁月。

  我喜欢初三的生活,就像喜欢苦咖啡一样。人们往往会感到初三是痛苦的、无味的、但有了朋友,初三将增加了调味剂,甜甜的,可以麻醉痛苦,就像是苦咖啡的余味,让我人意犹味尽,不禁深深陶醉于甜蜜的幸福之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