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加英语文艺汇演_1200字

参加英语文艺汇演_1200字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10月27日对我来说是一个双喜临门的日子,不仅是因为学校要开展运动会,我们学校文艺队还要去大义小学参加英语剧比赛呢!我们参赛的曲目是《小兔子乖乖》。

  大约12:30分,我们学校文艺队的几位同学和三位辅导员带上道具,坐上两辆小面包车里,半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大义小学。

  大义小学真是又大又漂亮,感觉很大气,叫做“大义小学”,真是名副其实!“这么大,可以和我们学校媲美了!”我高兴地说。

  我们笑着下了车,跟着老师来到了大义小学的报告厅。

  一进门,只见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们找了排座位坐了下来,接着辅导员王老师便给我们一个个化起妆来。特别是“大灰狼”,王老师先给他画了一对“熊猫眼”,又从他的鼻翼开始围着他的嘴画了一圈,并涂上了鲜艳的唇膏,算是大灰狼的嘴了。我们看了都哈哈大笑起来。“大灰狼”拿起化妆盒上的镜子照了一照:“啊,我的天哪,我没脸见人啦,丑死了,我没脸见人啦!”


  比赛开始了,大厅里立刻安静了下来,主持人走上台说:“虞山镇北片小学生英语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请第二个节目《魔镜》做好准备。”

  只见七个小矮人依次走上台,跳了一段舞后,便退到了幕后,这时白雪公主跳着轻快、优美的舞姿走上了台,然后唱了一段歌曲,就睡在了一张小床上,七个小矮人便一起上场,摇醒白雪公主,问她一些问题,接着便在歌声中结束了。

  接着上场演出的是《魔镜》、《守株待兔》、《雪蓉花》他们都表演得非常好,他们的道具也非常的时髦,我们的道具和他们比起来简直差远了。他们的英语说得很流利,很纯真,而且演员们配合得也很默契。

  主持人走上台说:“下面一个节目是《小兔子乖乖》请《卖火柴的小女孩》做好准备!”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边走边想:我们排练都是利用同学们做午间操的时间,我们在无数个20分钟内排练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若有什么地方表演得不好,我们正是对不起跟我们排练的老师。虽然我只是一个旁白,但我的说词最多,我也是十分努力,发好每个音,说好每句话,做好我分内的事,总之,我能进入文艺队全凭班主任黄老师的极力推荐,我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更不会让我们的心血白白浪费了!

  节目正式开始了,我镇定自若地拿起话筒绘声绘色地读了起来:“Themotherrabbithasthreerabbits,theyareredeyes、longearsandshorttail……”比赛进行得很顺利,但是,我总觉得,我们表演的时间好像比其他学校的短,排场也很逊色所以我们的自信心一落千丈。等所有的节目比完后,便逃一般地离开了比赛现场。

  尽管比赛的结果还没出台,我总觉得我们学校的这个节目缺乏竞争力,不说别的单就道具就不及别的学校漂亮精美,我觉得我们学校领导对这次比赛不很重视,经费投入不够,有些道具还是我们从家里带来的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