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十三)_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十三)_600字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脑海里的每一缕记忆的游丝都和我那心爱的书在一起,他牵着我的魂,饶着我的梦……

  小的时候,我就看连环画,稍大一点,妈妈就给我买带拼音的书,就这样,一直到了三年级,我就能自己随便看书了,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可能就在那时,我就与书结下了缘,从那以后,我就在知识的隧道里漫步。当然,每次和妈妈上街我都回在书店门前停下不走。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上街,路过一个书店,我叫了一声“妈”就往书店走,妈妈怕我走丢了,也只得跟着我,到了书店,我看到一本书,是《三国演义》以前我听说过这本书,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像磁铁一下深深的吸引了我,在我的左磨右泡下终于迫使妈妈买下了这本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出书来看,什么也不管,弄的妈妈爸爸哭笑不得。

  《三国演义》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它是我的好伙伴,那里面的张飞,关羽,刘备早就是我的“铁哥们”了,现在不是桃园三结义,而是公园四结义了!生命在我心中排第一,那各种书刊就仅次于生命----排第二。因为没有生命我还提什么看书呢?所以我把生命排行老大。我和书还有许多别的故事,每本书里的主人公都是我的兄弟。如;《鲁滨逊漂游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童年》……

  我和书的故事的故事丰富多彩,这些故事在我的生活中就像一杯甘甜浓烈的酒,酒里注入了我和书的真挚友谊,我要用这杯浓烈的美酒敬天地,山川和大海,让万物都知晓书的伟大。

相关阅读: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篇
我和书的故事 我与书本交朋友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十四)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和书的故事(十三)
我的读书故事(七) 我和书的故事(十二)
我的读书故事(六) 我和书的故事(十一)
我的读书故事(五) 我和书的故事(十)
我的读书故事(四) 我和书的故事(九)
我的读书故事(三) 我和书的故事(八)
我的读书故事(二) 我和书的故事(七)
我读书的故事(一) 我和书的故事(六)
我与书的故事(5) 我和书的故事(五)
我与书的故事(4) 我和书的故事(四)
我与书的故事(3) 我和书的故事(三)
我与书的故事(2) 我和书的故事(二)
我与书的故事(1) 我和书的故事(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