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八)_650字

我和书的故事(八)_650字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很爱看书,书是我的朋友,是知识的海洋,是智慧的殿堂,我的生活离不开书。书能带给我快乐,但是在某些时候,书也能带给我惧怕。逆行知道为什么吗?跟我一起来吧!这个暑假,我的眼睛进行了散瞳,不能出门也不能看书。这下我可倒霉了,见书就想看,姥姥又不让,心里直痒痒。无奈之下,只好偷着看。

  那天中午,姥姥回自己屋睡觉去了。我来到书房,轻轻地拿了本书,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回卧室看。我已拿到书便进入了“真空状态”,专心致志地看书了。在不知不觉中,时间慢慢过去,我看完了一个故事,感觉口有些渴,便去打了杯水。不只是我吵醒了姥姥,还是她压根没睡,就在我正要回屋的时候,她突然问道:“在屋里干什么呢?为什么怎么久才出屋?”我背着突如其来地讯问吓倒了,心里乱慌慌的,哆哆嗦嗦地回答道:“没,没干什么。”说完便溜回屋,继续趴在床上看了。看边祈祷:可不要被发现呀!

  不知不觉中,我又融到书中去了。我像做梦一样,感到我成了书中的美丽少女。我和故事中的人来到了奇妙的海底世界,我们看到了好梭鱼,又美丽的热带鱼,凶猛的大白鲨,八只爪子的章鱼……突然,一只大手猛拍了一下我的肩头,并听到一声大叫:“干什么呢?”我忙把书藏到背后,明回答道:“没干什么。”“没干什么?好大的胆子。”姥姥话锋一转,“反正你也不管你的眼睛了,我也就不管了。”说完便转身走回屋了。我见她回屋了,便若无其事地拿起书,继续看,直到把书看完。

  我将书放下,像是品味美味一样地舔了舔嘴,将书合上了。虽然眼睛很疼,但我很开心。此时我感受到了林海音窃读的滋味——我是快乐的,也是惧怕的!

相关阅读: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篇
我和书的故事 我与书本交朋友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十四)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和书的故事(十三)
我的读书故事(七) 我和书的故事(十二)
我的读书故事(六) 我和书的故事(十一)
我的读书故事(五) 我和书的故事(十)
我的读书故事(四) 我和书的故事(九)
我的读书故事(三) 我和书的故事(八)
我的读书故事(二) 我和书的故事(七)
我读书的故事(一) 我和书的故事(六)
我与书的故事(5) 我和书的故事(五)
我与书的故事(4) 我和书的故事(四)
我与书的故事(3) 我和书的故事(三)
我与书的故事(2) 我和书的故事(二)
我与书的故事(1) 我和书的故事(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