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六)_750字

我和书的故事(六)_750字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书可以把你带到一个喜怒哀乐的世界里,我从中享受到了无穷的乐趣。

  回忆的大门徐徐打开,还是小学生的我,对书本一点兴趣都没有,有时还会一种说不出的厌恶感。每到我们班看书,我总是觉得很无聊。上初中后发生的一件事,使我和书之间的关系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那天,我旁边的同学刚刚看完一本书。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的,随手拿起了那本书,翻了翻,同学见了,却很热情地说:“你喜欢?拿出看吧!那可是一本好书哩!”我当时真的后悔极了,又不好意思拒绝,只好说:“是吗?那看看!”回到座位,随手便把它扔在一角,没再理会这件事了。

  几天后,我的同学突然问我:“书好看不?”这时我才想起这回事,却不敢告诉她我根本没理会那本书。支支吾吾地说:“还可以,不过没看完哩!”她听我这么说,笑眯眯地走开了。看到她那个样子,我心里感到有点内疚。于是便硬着头皮翻开了那本叫《我和绰娅的故事》的书来。开始还是漫不经心的看,渐渐地我便被书中的故事吸引住了。心情也随着主人公的遭遇而起伏不定,慢慢地好像自己成了书中的人物,高兴、喜悦、伤心、悲愤……一时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体会了。难道说我已经爱上书了?是的从那一瞬间开始,我知道自己会与书结下缘份了。

  我该如何感谢我的那位同学呢,如果不是她我现在还是个浑沌的人,不知书为何物呢?

  现在每到假日,我手中总会拿着一本书,她似乎成了我的好朋友,与我形影不离了。它时而叫我哈哈大笑,时而又叫我怒气冲冲,一会又变得悲伤、失落,不能自已。有那么几次我忘了吃饭,妈妈还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通。虽然书是被迫暂时放下了,但心终归是放不下的,还是想着里面的故事情节,惦记着里面的人物。

  此时此刻,才真正体会到读书的乐趣。不是吗?读书不仅使空虚变充实,而且还会增长你的见识。读书真是其乐无穷呀!

相关阅读: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篇
我和书的故事 我与书本交朋友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十四)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和书的故事(十三)
我的读书故事(七) 我和书的故事(十二)
我的读书故事(六) 我和书的故事(十一)
我的读书故事(五) 我和书的故事(十)
我的读书故事(四) 我和书的故事(九)
我的读书故事(三) 我和书的故事(八)
我的读书故事(二) 我和书的故事(七)
我读书的故事(一) 我和书的故事(六)
我与书的故事(5) 我和书的故事(五)
我与书的故事(4) 我和书的故事(四)
我与书的故事(3) 我和书的故事(三)
我与书的故事(2) 我和书的故事(二)
我与书的故事(1) 我和书的故事(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