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四)_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四)_600字

200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书,特别是好书,爱它那行云流水般的通畅,爱它那天高云淡的深邃。应该说,每一本出自不同作者的书,都自有它独特的风格,或深沉、或轻快、或悲伤、或欢愉。但无论怎样的好书,都能给你带来感观于心灵的愉悦。犹如夏日里的一杯冰水,彻骨的寒冷过后便是无比的清凉。

  我从识字起就喜欢读书,从小时候的连环画到如今的长篇小说等。是书让我慢慢认识这个世界,是书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书让我开阔了视野,也是书教了我无数的知识。我和书之间的故事也随着读书数量的增多而渐渐增多。

  自从上了三年级我们学习了作文以后,爸爸妈妈就给我买来了好的好作文书,让我从中受到启发。我从此以后便爱上了作文书。不久,从《小学生作文宝典》中我懂得了写作文不能搬硬套,要灵活应用。一天,妈妈有事出去了,叫我如果下雨就收衣服。我正拿着一本作文书津津有味地读着,我在书里遨游,完全忘记了自己,忘记了周围,忘记了所有。当我看见一篇描写悲惨的作文时,真如身临其境,耳边还响起了凄凉的哭声,我被这一切感动了,我也哭了……

  妈妈回来了,走到阳台去了,衣服已经湿得能出水了,我依然在看书,“啊,怎么啦?衣服怎么湿透了!敏敏,你是怎么搞的?”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我,我……我忘记了。”我搔着头说。弄得妈妈哭笑不得:“你呀!爱看书爱得呆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是啊,书,毕生是我的至爱,它让我拥有了一份最恬静的情感和一个最原始的兴趣。

相关阅读: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篇
我和书的故事 我与书本交朋友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十四)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和书的故事(十三)
我的读书故事(七) 我和书的故事(十二)
我的读书故事(六) 我和书的故事(十一)
我的读书故事(五) 我和书的故事(十)
我的读书故事(四) 我和书的故事(九)
我的读书故事(三) 我和书的故事(八)
我的读书故事(二) 我和书的故事(七)
我读书的故事(一) 我和书的故事(六)
我与书的故事(5) 我和书的故事(五)
我与书的故事(4) 我和书的故事(四)
我与书的故事(3) 我和书的故事(三)
我与书的故事(2) 我和书的故事(二)
我与书的故事(1) 我和书的故事(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