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友谊_500字

我懂得了珍惜友谊_500字

2009-12-16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五年级的第二个学期,我跟我的伙伴已经打成一片,关系非常的好。于是有些时候我也就没有注意,再加上那时我也喜欢和男孩子玩,我的伙伴就误会了。以为我不喜欢和她们在一起,于是一个噩梦开始了。

  她们跟我绝交了。从此,我的孤单生活开始了。她们不仅一见着我就扭头走人,而且还跟我翻白眼。我突然觉得我的眼前一片黑暗,眼泪不断的往下掉。在一片黑暗中我想起了在上周时,那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我陶醉了,但是我不想放弃和她们的友谊,一直想和她们和好。

  可是她们都不理我,就好像除了我自己的座位外没有一处容得下我。每次我走到哪,她们就故意在哪玩,而且不许我参加。因而从那时起,我除了做操就只能做在座位上。那时,我真的好想哭。想想以前我们一起玩的时候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令人心醉,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一时的放纵让我失去了这段友谊,失去了那么多的好朋友。即使到了现在我还是非常自责,责备自己的一不小心,责备自己没能控制住思想,责备自己不该和男同学玩,责备自己……

  从此,我懂得了珍惜友谊。和同伴相识是一种缘分,和同伴相处是一种学问,要好好把握这种缘分,深深研究这种学问,才能让友谊地久天长。

  洛阳中心小学602 静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