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致感冒的一封信_600字

致感冒的一封信_600字

2009-12-16 来源:本站原创

  可恶的感冒先生:

  你好!

  也许你现在正在我的身体中与你的感冒大军谈论军事,不过还是请你抽空看一下我对你这几天来的行动总结,对你会有好处。

  11月30日上午:你派你的感冒侦察兵对我全身进行搜查,希望能找一块风水宝地来建造你的大本营,导致我全身难受四肢酸痛。

  12月1日上午:你终于找到了你梦寐以求的地方——我的鼻子。你一举拿下两个鼻孔。然后,你一鼓作气,攻下了扁桃体。

  12月1日下午:你开始“鱼肉”我身上的“百姓”,大开堤口,让“洪水”鼻涕不断流出,企图让我痛苦不堪。

  12月2日中午:为了不再受苦,我对你的行动进行了强烈的反抗,并得到了消毒水与药物的大力帮助。我首战告捷,听到了你战败后那无奈的叹息声。

  12月3日——2月5日:虽然你一直坚持和我唱反调,可是我打针、吃药、和白开水三管齐下,还是把你打的节节败退。

  我的救治过程省略不计,所以,你别想从这封信中得到任何情报,来做相应的防护措施。感冒先生,告诉你吧,尽管我被你整成了这副模样,但我一点都不怕你,你难道没有觉得自己正在一点点衰老,枯萎,然后会死去。我的保卫战就要获得胜利了,我奉劝你赶紧从我身体里撤退、离开,免遭不必要的皮肉之苦。如果你还是执迷不悟,那就等着吧,我要让你尝尝我的抗菌炸弹,慢慢享受这心惊肉跳的滋味吧!哈哈哈哈……

  此致

  敬礼

  你的对手

  12月5日

  乐清虹桥一小5年纪 胡公瀚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