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上的街市_600字

天上的街市_600字

2009-12-15 来源:网络资源

  远远的街灯明了,

  好像是闪着无数的明星。

  天上的明星现了,

  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

  我想那缥缈的空中,

  定然有美丽的街市。

  街市上陈列的一些物品,

  定然是世上没有的珍奇。

  你看,那浅浅的天河,

  定然是不甚宽广。

  那隔河的牛郎织女,

  定能够骑着牛儿来往。

  我想他们此刻,

  定然在天街闲游。

  不信,请看那朵流星,

  是他们提着灯笼在走。

  小时候,最爱在那繁星棋布的夏夜,望着星空入眠。总爱一颗一颗的数着总也数不尽的明星,甜甜的入梦。群星闪烁的夜空,童稚未尽的真纯,美丽无暇的梦想。

  长大了,夜空愈发神秘而不可捉摸,那份童稚的天真,已成为求知的渴望与追求。神妙莫测的星空,慢慢长大的成熟,坚定执着的追求。

  而现在,阅历的丰富,眼界的开阔,情操的淡泊。最爱是在那黄昏傍晚的时候,看街灯连绵亮闪,赏群星点点闪烁。啊,天上的街灯,人间的明星。倚阁楼,望星空,点点繁星闪烁;忆往昔,追未来,炽炽我心跳动。星布夜空,心的归宿。

  长街明星闪现,店铺灯火通明,想必天上的街市,亦若此般。天上的奇珍异宝,人间未有。少了熙攘混乱,多了宁静和谐。宁静的夜晚,平静的星空。

  天河渐现,清浅淡丽。怎有汹涌澎湃,尽是平静无漪。浅浅的天河,怎挡得住牛郎织女的相思。虽相隔两岸,自由幸福的向往,冲破阻隔,终将成真。游逛于天街,携手于幸福。悲叹了几千年的哀思与忧愁,游离与天地之间的幸福与执守。

  神秘之星空,美丽之永恒。天上的街市,遥寄我的情思。恬静美丽的星空,心灵情感的丰收,我心淡然的永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