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2009-12-15 来源:网络资源

  小学阶段的生活,像一只只五彩的贝壳,丰富多彩;也像一本时间老人的记事本,记录着点点滴滴;还像一部连续剧,有快乐也有伤心。

  回首过去,留下美好的回忆;看看未来,充满无限的期待与憧憬。

  十三岁了,进入了初中,初中的学习、生活一定会比小学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初中,充满了艰辛与快乐。思想品德老师说,初中是人生的一个黄金时期,也就是最重要的时期。是的,有人说,人的一生就像是盖房子,小学是地基,初中是造楼,高中是粉刷,大学是装修。只有如此,人生才会建造出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大楼。

  开学了我们迎来了为期六天的军训生活。这是为了让我们拥有军人一样的组织纪律,军人一样的吃苦耐劳精神,军人一样的身体素质。

  正式上课后,我认识了新同学和新老师。同学中有的陌生,有的还是老朋友。有开朗爱笑的杨惠芬,憨厚而一丝不苟的李光强,积极大胆的王明凤,负责守纪的刘建芬;老师中有上课生动有趣的语文老师,不拘言笑的社会老师,和蔼可亲的数学老师……

  初中的生活,或许像一颗五味豆,有着酸甜苦辣咸,或许像大海中行驶的帆船,少不了跌荡起伏;或许还像一部精彩的电影,充满戏剧性。这一切将在前方迎接我们。同学们,让我们珍惜初中生活的一分一秒,努力、刻苦地学习知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