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小小环保员_700字

我是小小环保员_700字

2009-12-15 来源:网络资源

  “环保、环保,天天环保,弯弯腰,动动手,来为地球洗洗脸,做个小小环保员。”星期天早上,我没有像平时一样睡懒觉,而是早早起床,一边唱着歌,一边迅速穿好衣服,然后抓起扫把,冲到楼道里--这是我的环保计划之一:打扫卫生。

  “哇!真恶心!”我捂着鼻子说。到处都是果皮、纸屑、包装袋、废电池,甚至还有楼上小朋友丢的死螃蟹呢!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扫了起来,扫着扫着,我不由得感叹:“楼道都成垃圾堆了。”扫了不知多久,我的衣服全湿了,洁白的裤子上沾满了灰尘,汗水流进了眼睛里,难受极了。

  此时一位中学生哥哥走过来,手里提着垃圾袋,随便往地上一扔,满不在乎的走开了。我连忙拉住他,大声说:“大哥哥,请不要乱扔垃圾。”“丢又怎么样?这又不是你家的。”我很气愤,但也没说什么,提起垃圾袋,放进了垃圾箱里。他的脸顿时红了,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这时我的心里得意起来了。看到干干净净的楼道、妈妈赞许的笑容,听到路过的叔叔阿姨的夸奖,我开心极了,心里就像六月天吃了冰西瓜,真舒坦。

  “环保、环保,天天环保,弯弯腰,动动手,来为地球洗洗脸,做个小小环保员。”我的环保计划可不只是扫一下楼道。我从小有收集废品的好习惯。用完的本子、旧书,家里的瓶瓶罐罐,还有月饼盒等等,都是我的宝贝。在路上,如果看到丢弃的瓶子,我也会收集起来。可是有的小朋友不屑地讥笑我:“真贪心,连垃圾都捡,能卖多少钱?

  ”我可不是为了钱去做这些事情的。每当看到经过我的收集整理,家里洁净了,道路干净了,我的心里甭提多高兴了!我仿佛看到包围着高明、包围着地球的垃圾山正在慢慢变矮,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美好世界就在不远处向我招手!

  我是小小环保员,高明是我家,我要让我家变得更加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