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调味品般的生活_700字

调味品般的生活_700字

2009-12-15 来源:网络资源

  

  调味品——如人所知,是多滋而又美好的。

  酸、甜、苦、辣就如同初三的生活一样,让我的心情像打翻了一瓶调味品。

  “考试了”,小灵通小强又向我们发布他的最新消息。“哎!天天考,时时考,初三的考试生活何时了啊!”有人啐啐念到。我班同学哗然笑起。“好苦啊!为什么非要考试呢?”又有人向我们吐苦水了。“你以为就你一个苦啊,我们初三学子哪个不如你苦啊!来,为我们的将来努力吧!苦,值!”听了他们的肺腑之言,我心里也冒出了苦的想法。是啊!初三的生活是苦了点,但也许将来就会尝到了甘甜吧!

  每当考试结果出来后,我们的喜怒课衰乐全都体现出来了。小红:“哎!再多一分,我相信我的排名就不只这个位了,一分之差啊!以是粗心搞的鬼,这个数字辣得我都快哭出来了。”“不止你啊,我看了都感到心酸,你想咱们这么苦地去做练习啊!为什么还会这样啊!不甘心啊!”有人道:往往有人痛苦的时候,也有人高兴。“Y。Y,我有进步了,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哈哈,我终于超过他了,平时的苦总算没有白吃。好甜的感觉,我也尝到苦尽甘来的感受了,加油!”我也有看到自己成绩的时个也总是能体会到考试后结果的影响力。当成绩近步了,就有一股想与他人分享的喜悦与甘甜,但如果成绩差了心里就会产生一股苦闷和辛酸的感觉,想为什么努力都会有白费的时候呢,那时候,你有什么感觉呢……

  灿烂的,黑色的,金黄色的,红色的,如同各种调味品的颜色像我们的生活多味而又多彩,油、盐、醋、酒各种液态调味品,如同我们付出的汗水,各色的关味佳品,如同我们的收获,那深入食物骨髓的干劲,种种都象征着各种滋味的生活,我们的生活就像是各种调味品一样,各有各的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