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伟大的父爱、浓厚的父子之情_500字

伟大的父爱、浓厚的父子之情_500字

2009-12-15 来源:本站原创

  

  ——读17课《地震中的父与子》有感

  一个个严格的要求,一张张慈祥的笑容,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一声声热情的鼓励……都是父母对我们的爱,这爱比山高,比海深,从我们出生起,就沐浴在这种爱里,在爱里长高、长大。

  这篇课文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课文歌颂了父亲,赞扬了父亲,但是父爱促使这位父亲不停地、不吃、不喝、不睡地挖了38小时,这是多么有惊人、多么超出常人的毅力!在美国洛杉矶大地震中,一位父亲冒着生命危险,抱着坚定的信念,不顾劝阻,历尽艰辛,经过38小时的挖掘,终于在废墟下救出儿子和14名同学的故事。

  那么,是什么让这位父亲挖了38小时,因为,父爱的力量洋溢着他的全身,还是因为他曾经对儿子阿曼达许过的诺言:不论发生什么事,我总会和你在一起。所以父亲才拼命找,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我要救我的儿子!他不会死,他在等我!其实,在那种情况下,说他失常,但失常得很伟大!说他不失常,却不失常得很惊人!

  我明白了,什么是爱,爱是不疲倦的,爱是坚持的,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这些让我想起2008年黑色的5·12,也是爱产生的力量,也是爱拯救了我们的兄弟姐妹,是爱成就了我们大家!爱的力量是无穷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