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随笔_550字

随笔_550字

2009-12-15 来源:网络资源

  滴答滴答的汗水见证了4天的一切。和教官,和同学,和老师一起度过了一个记载着我们与隆山中学不变的约定的军训。这4天,见证了同学与同学间的新友谊,4天,很短,短的象一截被丢弃的小蜡烛,但是,当学校将它电亮的时候,它会欢快地燃烧起来,把快乐,辛勤,努力的油和水回报给我们,让我们在天空下欢快的歌唱。

  军训多么活跃的动词。每天的哨声仿佛是一只小布谷鸟,唤醒我们沉睡的心。“立正”“稍息”“跨立”……一个个熟悉的口号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命令,更是呼喊,对使命的呼喊,令我们的心无比活跃。

  军训多么快乐的形容词。拉歌,休息,这些平常又特殊的动作是疲劳的身心暂时得到解放,《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一首首熟悉的军旅之歌令我们这些小军人无比兴奋,顿时对那些严格要求我们的教官产生敬畏,然后内心无比的快乐。

  军训多么严格的名词。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无不显示着“军人服从命令”的豪迈宣言,令我们肃然起敬,军队的严格是胜利的保障,这正说明了我们对人民军队的无比尊重,教官的一言一行,不正是当代军人的体现吗?

  军训让我融入了集体,军训让我更加坚强的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挫折与挑战,让我学会坚持。我想,以上的一切,都是军训带给我的灵感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