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400字

成长_400字

2009-12-15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被时间这根藤蔓绑得紧紧的,未经过我的允许,它就擅自在我的年龄上添枝加叶,数一数,15根枝条上,闪动着翠绿的枝叶,每一片,都刻上了生命的轨迹。

  小时候的时光,像金色沙滩上的绚美的贝壳,总是绽放着炫丽的纹洛,总有些小秘密夹在泪水里融化,释放出那份纯真,那份活泼的毫无顾忌。

  时间的沙漏吞噬着闪亮的沙粒,长大,挂在嘴边的词也许早已藏在身后,用一双有力的手推着我向前,命令着我,不许回头,从此,那份纯真都变成了过去,那些烂在肚子里的秘密再也没有了被释放的机会,眼泪,也变成了一种书面文字,多了份涩涩的青苹果香味,又让我不得不庆幸自己已不再幼稚。

  但有时,这份涩,这个不再幼稚,这些隐藏带给我的是疲惫。

  沉重的行囊,是年轻的负担,突然好想释放,回到以前那个宁愿变得幼稚的时光,好好享受巧克力的香醇和阳光下无所顾忌的疯闹!

  然而,我明白,这始终是一个想象,我找不到时光机的入口,也没有奇幻的魔法,但那时的纯真,那时的毫不顾忌,全部都藏在我的记忆深处,想逃也逃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