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文具大逃亡

文具大逃亡

2009-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晚上,我写完作业就顺手把文具盒装进了书包,结果忘记关了文具盒……呼噜呼噜,我们都睡了,可文具盒里的文具却没有睡,它们正在半开着的文具盒里开着激烈的讨论会呢。钢笔先发话了:“你们对这个主人有没有什么看法呢?”“当然有了,”橡皮说“主人经常拿我去擦课桌,害的我的头皮都被蹭掉了一块!”荧光笔也不满地嘟囔着:“就是就是,她还老把我们几个在废纸上胡乱画,结果我们的笔水都快没了,哼,看她下次画画时还怎么画!”“嗯嗯嗯,说的太对了。”“就是的嘛,主人一点都不爱护我们!”各个文具都纷纷表示同意。“既然大家都觉得主人对我们不好,那我们不如就来一场集体大逃亡吧!”橡皮说。“嗯嗯嗯,的确是该让主人知道我们是不能随便糟蹋的。”几支荧光笔说道。

  于是,文具们便开始了一场“大逃亡”。一个个文具纷纷从文具盒的开口处跳了下来,悄无声息地落到地上。然后,就由钢笔领头,文具们悄悄地跑进了我家的书房里……第二天早晨,我睡眼朦胧地起了床,和往常一样,我刷了牙,洗了脸,吃了饭,可就当我要背书包时,发现了我空空如也的文具盒,我差点被吓蒙了,愣了几秒后立马在家里来了个大搜查,结果可想而知,我连个文具影子都没看见!“唉,”我叹了口气“难道是因为我平时糟蹋文具,它们生气了?不理我了?”正当我胡思乱想时,突然发现,有一个小小的、又细细长长的一个身影一闪而过,进了书房。莫非……我立刻冲向书房,进门的那一刻,我似乎被定着了——我的所有文具正围成一个小圈在商量着什么。

  见我进来了,钢笔不紧不慢地对我说:“尊敬的主人,我是你的一支钢笔。由于你经常糟蹋我们,我们生气了,也不能再忍受了,所以,我们便来了个集体大逃亡,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随意伤害我们了,我们文具也是有生命的,就像你们人一样,是有自己的尊严的。如果你再这么伤害我们,那我们将会搬到另一个主人那里去,永远永远地离开你!”钢笔的这些话的确让我懂得了不少,于是,我点点头,同意了钢笔的要求——以后不再伤害它们。

  当我同意了钢笔的请求后,一眨眼之间,文具们全消失了,我跑到文具盒前,发现我所有的文具都还在文具盒里。我默默地对文具盒里的文具说:“对不起,文具们,我不该伤害你们。”从那以后,我的文具一次都没有再逃亡过了。

  南阳市油田第三小学四年级一班 陈雨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