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大队委竞选稿

大队委竞选稿

2009-12-15 来源:本站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也迎来了学校少先队大队干部竞选活动。我是五年级四班的司志泽。非常荣幸能参加这届大队委员的竞选。我希望能够在这次激烈的竞选中成为“大队委”的一员。

  我曾经担任过学习委员、纪律委员等。我热爱班级,团结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无论是学校还是班级组织的每一项活动,我都积极参加。我爱好广泛,喜欢下棋、打球、唱歌等。我关心集体,乐于帮助同学,对工作认真负责,处处以身作则,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此,我每年都被评为优秀班干部或三好学生。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委,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事公办”,尽最大的力量为全校同学服务。力争让大队干部的职责与个人的思想品格同时到位,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心中的领头羊。

  我相信凭着我对工作的尽心尽职、任劳任怨,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自己是够条件的,因为我方方面面的长处,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我相信我会竞选成功的,请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

  淄博外语学校五年级 司志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