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讨厌灰色老鼠的十大歪理_750字

我讨厌灰色老鼠的十大歪理_750字

2009-12-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讨厌老鼠,更讨厌灰色的老鼠,因为……。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来看看我的十大歪理吧!

  歪理一:因为它浑身灰溜溜的,让我一看见就想呕吐。你说,如果一个灰溜溜的“小肉球”在你脚下走来走去,你不害怕?所以,为了让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能更茁壮的成长,不天天生活在十分恐惧的生活里,来吧!和我一起讨厌老鼠。

  歪理二:因为它传播疾病。你想,如果一只沾满细菌的灰色老鼠,把细菌传染上你,并让你得了病,饱受疾病的折磨和痛苦,却因为只小小的老鼠,多不值得呀!所以,为了我们这些抵抗力差的人群更健康。让我们一起讨厌老鼠吧!

  歪理三:因为古人讨厌老鼠,才把关于它们的成语编的都是不好的,如:鼠目寸光、胆小如鼠、贼眉鼠眼等。由此可见古人多么讨厌、痛恨老鼠呀!所以,我们应该尊重古人的意见,毕竟,他们的经历都是我们没有的。所以,一起讨厌老鼠吧!

  歪理四:因为它爱乱啃东西,还爱偷吃农民伯伯们辛辛苦苦种好的庄稼。当你看见你心爱的衣服或家具被它这个坏家伙啃坏,你不心疼?你不恨它?当农民们发现自己的粮食被老鼠吃了,多么伤心!为了让我们不再心疼,不再伤心。和我一起讨厌老鼠吧!

  歪理五:因为它是猫的天敌,我喜欢温柔、腼腆的小猫迷,而它又是猫的天敌,所以,我和猫迷一样讨厌它,所有的爱猫的人们,让我们一起讨厌老鼠吧!

  歪理六:因为有一句歇后语叫“狗捉耗子――多此一举!”狗恰恰又是我的属性,而这个歇后语又是说狗的,狗本身想和猫搞好关系,所以,帮它捉老鼠。而老鼠在中间挑拨离间,这件事才逐渐变了样。全世界的爱狗者,属性是狗的人还有狗狗都来和我一起讨厌老鼠呀!

  歪理七:因为老鼠太讨厌,所以,全世界的人和我一起讨厌它们吧!

  歪理八:因为老鼠太讨厌,所以,人类和动植物和外星人一起来讨厌老鼠吧。

  怎么样?你被我给“忽悠”住了吧!记住我们的口号是“老鼠,老鼠,我恨你,就像大米恨老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