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天到了_1500字

冬天到了_1500字

2009-12-14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来了,天气呈匀速直线下降趋势降温不止,别人都在往身上添衣服,而我依旧穿的很单薄,成天冻得我瑟瑟缩缩,阿友说我是俊人不穿棉,冻死也不嫌,我笑的伤悲,我要用这个冬天,惩罚一下自己,我自己颓废糜烂了一年,该醒悟醒悟了。

  (一)

  假如我的书出版了。

  我天天疲惫的N遍思考这个问题,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假如真的能如我所愿的话,我再也不用难受的活着了,以前的老师、同学、朋友再也不会看不起我了,我将自信的做一些心中时刻在牵挂的事,我那聋哑瘸的表哥不该再那么受折麽了,我邻家得心脏病的小弟弟,不能到18岁就去了……很多很多,可从现实看来,一切遥不可及。

  (二)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傻逼,而且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傻逼,要不,在别人板着一副面孔向我多次借钱(而且总是不还),我面带微笑热情借给他们时,从他们眼里看出,我绝对是个傻逼;要不,我在那里老实的蹲着,别人掀起地毯,沙土盖我一身的情况下,众人哈哈大笑,我也随之而笑时,我绝对是个傻逼……

  (三)

  心眼多的学生在爱情小窝里尔虞我诈,疯狂打拼,心眼少的我在我小小的孤独窝里摸索爬着(仅就我面对的现况来说)。

  我的那些学哥、学姐、学弟、学妹们精的不能再精,你算计我,我算计你,你坑我一点,我炸你一点,最后闹得不和而散,成败之余,另寻新欢。

  欣梅让她的“白马王子’迷得死去活来,连上厕所都要在外面等待,洗衣服、洗袜子、刷鞋,干的热火朝天,乐此不疲,不料,一日被她的白马王子拐进宾馆虎穴,禁忌即将开展之时,欣梅的白马王子手机响了,忙披起衣服往卫生间跑去,欣梅心存怀疑,穿衣悄悄跟到卫生间门口,竟听到她那爱的死去活来的“白马王子”说,他根本不喜欢她,只是喜欢他家里的钱,欣梅心灰意冷,伤心至极,在宾馆割腕自杀,后送医院,因流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了。

  欣梅的“白马王子”也没脱离关系,在法庭上供认不伪,法院判刑五年,赔死者家属费用24。8万,学校开除其学籍。

  昨天还在一起嘻嘻哈哈说话的同学,今天就带着伤痛离开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四)

  我是一个有自闭症的孩子,自己逼得自己好像出现了一些症状。

  我脑子常常痛,而且总是在晚上,我对虎子说:“我脑子里可能有一条虫子在蠕动,好像要挣脱我的大脑皮层从里面钻出来。”虎子笑着说:“那肯定不可能,肯定是你脑子里整天想得东西太多,累的。”我嗯了一声说:“你小子说的也有道理。”

  的确,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比如说,我看着电视,说着话,脑子会想到汶川大地震,那边的人生活怎么样了,又会冒到我的信该到了,该给我寄书了,我爸我妈还在那里咬着牙关干着活呢,我要快学,快找捷径,早成功,他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不应再让他们二老那么不要命的干下去了,等等,等等,总之,我一分钟脑子里想的事就不下10件,而且是每分钟在想,当然,除去睡觉中。

  (五)

  我所面对的老师都缺乏一种责任意识,在大庭广众之下竟说出“你们可以谈恋爱“这种话,我真的很被动,为人师表竟允许学生谈恋爱,是天方夜谭吗?绝对不是。我看不起老师,更不尊重老师,从老师身边走过,我会脖子一歪,很神气的搭理都不搭理他,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想,他肯定心里说我这个学生没礼貌,我则鄙夷道:“我没礼貌怎么了,你他妈算个球,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长的话,早他妈三脚把你踢家去了。”现在有些老师,真的该好好反思反思,怎样做一名老师。我只想说一句:“作为一名老师,倘若没有师德,他便不配做老师。”

  我把沙发上熟睡的老猫打了一下,对它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老猫喵呜了一声,又睡了,我苦笑着,苦笑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