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700字

我的家乡_700字

2009-12-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位于内蒙古西部的土地广阔,资源丰富的河套平原,南邻黄河东邻包头,西邻乌海,北邻蒙古国与银川等省会城市相临,是连接东西的咽喉之地。家乡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富饶的湖泊。

  巴彦淖尔市是一座年轻的小城市,建设时间虽然不长,但这里的街道宽敞,高楼淋漓。

  说起我的家乡,真是让我们每个巴彦淖尔市民感到自豪。这里的人情纯朴善良、热情好客、由汉、蒙、回等多个民族聚居,大家彼此和睦相处,共同用智慧和汗水建设着这个小城市。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巴彦淖尔市更是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处是一片生机昂然的景色,高楼大厦平地而起,宽阔平整的板油马路上汽车南来北往,街道两旁都是郁郁葱葱的松树和花草,经过多年的绿化,已经很好的抑制住了风沙,不在像以前一到春秋两季漫天黄沙大风。看,那风景如画的公园,有人造假山和一池碧绿的人造湖,每到节假日,人们便三三两两,扶老携幼来到这里散步,游玩。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且精神文化也得到了补充。

  月夜下的巴彦淖尔市更加迷人,霓虹闪烁,灯火通明,这里的街灯也别具一格,有的像圣诞树装点节日、有的像垂柳栩栩如生、有的像彩虹桥横跨大街南北、商场前的小动物霓虹灯更是神气活现,有奔驰的大马、有嬉水的鸳鸯、有展翅飞翔的鹰……我被眼前的景象深深的陶醉了,我爱这座美丽的不夜城/

  我爱我的家乡,这里的文化,民风,景象让我感觉到现代气息下城市的粗犷柔和的美。我要把我的全部精力撒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为巴彦淖尔市明天的辉煌尽一份力量!

  明日的家乡,必将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我想未来的家园回四季吐芳、绿草茵茵、环境优美、汽车排除的尾气、工厂的废水、废气、废渣将得到最好的处理,通讯设施,高速公路依地而过,生活安居乐业,无忧无虑。

  我爱我的家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