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老鼠——尼克_600字

我的小老鼠——尼克_600字

2009-12-14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众多形形色色的玩具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老鼠尼克。

  那是我妈妈在家乐福购物时满100元是送的赠品。虽说是赠品,它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小老鼠尼克身高5厘米,穿着红色的上衣。它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炯炯有神。眼睛上空悬挂着一双弯弯的月牙眉,像天空中的镰刀,好像有什么是高兴似的。它整天合不拢嘴,露出两颗尖尖的洁白无瑕的牙齿。棕色的鼻子像火山口一样,随时准备爆发。在鼻子下面,以鼻子为对称轴左右两边分别长着三撇的胡须,非常整齐,显得分外有精神。脑袋后面立着两个大大的耳朵,像古代士兵行军打仗使用来遮挡敌军兵器的盾。它的胳膊非常粗,像树干一样,它正欲举起手中的哑铃。咋一看,还真像个身强力壮,精神抖擞的运动员。

  说其它名字的来历,那还有一段渊源呢!有一天,下起了大雨,我的鞋有泥。一进门就猜着了尼克,我放下书包就去洗了。可是再也洗不掉了。我非常懊丧,无精打采的拿着尼克翻来覆去的看。我灵机一动,用小刀将鼻子刻成火山状,当然那个污点也不复存在了,所以我就给他起名叫“泥刻”可又觉得太俗了,这时我想到了小熊维尼,神探维克,我用维尼里的尼和维克里的克组成了“尼克”。

  尼克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在我高兴的时候它与我共享快乐;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他不仅是我倾诉的对象,还给与我安慰和鼓励。他是我摆脱了许多的痛苦烦恼,是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阳光,也是我健康成长。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他了。

  这就是我最好的伙伴——尼克!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大桥小学六年级 杨卓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