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鲸的自述_650字

鲸的自述_650字

2009-12-14 来源:本站原创

  嗨!大家好!我是来自大海的一头鲸。我的名字叫贝贝。

  我们“鲸”这个大家族有着许多种类,总的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须鲸,没有牙齿;一类是齿鲸,有锋利的牙齿。而我是须鲸种族里十分稀有的蓝鲸。我为我是蓝鲸而骄傲,因为蓝鲸可是“鲸”种族里中最大的一种哦!我也为我能存活下来而感到幸运。因为人类长期捕杀我们,而且还对大海进行大肆破坏,把我们都逼上绝路了。并且,我们的繁殖能力很差,平均两年才产下一头小鲸,所以,目前仅存不到五十头了。昨天我还看见我的好朋友海海被人抓去,我就这样眼睁睁地看见它被人剥开肚子……借此,我想向大家呼吁,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不再滥捕滥杀,给我们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园。

  我们蓝鲸的体形很大,但是,我只不过是蓝鲸家族中的“超级小不点”(我的身长约有七米,体重约有八万公斤),而我们蓝鲸家族的“超级巨无霸”身长约二十六米,体重约十六万公斤重。这可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无霸”!

  在此,我还要向大家声明一下,我们不是鱼,而是哺乳动物。我们是吃妈妈的奶长大的。而且我们只有肺,并没有鱼才有的鳃,这也说明我是哺乳动物。

  至于我们为什么会生活在海洋里。你也不用着急,听我慢慢道来。在离我们很遥远很遥远的古代,大约在5000万年前,我们的祖先生活在陆地上。后来由于环境变化,我们的祖先只好把家搬到了靠近陆地的浅海里。又经过了很长很长的年代,祖先们的前肢和尾巴渐渐变成了鳍,后肢完全退化了,整个身子变成了鱼的样子,适应了海洋的生活。所以,我们才生活在海洋里。

  怎么样?现在你了解我了吗?

  重庆市荣昌县玉屏实验小学五年级 段蘅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