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毛毛虫的自述

毛毛虫的自述

2009-12-13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只丑陋招人讨厌而会变成美丽蝴蝶的毛毛虫;我是一只友善,孤独,没有朋友的毛毛虫;我是一只黑色毛茸茸的毛毛虫。当我变成一只五彩缤纷的蝴蝶时,我非常受大家喜欢,可谁也想不到,我以前居然是一只让人恶心的毛毛虫。

  ??有一天,我正在散步,突然听见急促的救命声,我快马加鞭的赶到这里,原来是落水正拼命挣扎的小蚂蚁,我正要去救它,我拼命想它解释,可它怎么也不听,我马上跳下水,把它救上来,虽然它拼命挣扎,还把我给弄伤了,我还是坚决把它背上岸来,它开始叫救命,这时,啄木鸟大伯应见了,大骂道;”好小子,敢在我的底盘上撒野,还敢欺负人,看我怎么收拾你,你去死吧!’啄木鸟大伯把我抓住,”坏蛋,你去死吧!”然后啄木鸟大伯把我从天上扔下来,我有再次受伤了,又想起啄木鸟大伯的话,”唉!可能我就是个坏东西吧!”

  ??我慢慢的走一棵苍天大树,我准备靠在这棵大树旁休息,好让我养伤,我正准备靠,,大树妈妈说:”滚开,不要碰我的孩子,滚开!”大叔妈妈用粗暴急切的话语把我赶走,果子们也来笑话我,我默默的走开,躲在一棵别人看不见的一丛枯萎的草旁,慢慢的沉睡了。

  ??第二年春天,变成一只引人注目,小巧,可爱的紫色蝴蝶,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我飞到当年那棵大树旁休息,大树妈妈用温柔的话语说:”蝴蝶妹妹,包我的头上去歇息吧,上面有充足的阳光,你会喜欢的!想起,当年我还是毛毛虫时大树妈妈用粗暴的话语把我赶走,可现在,哎。我休息了一会儿,飞走了,飞到当年啄木鸟大伯的地盘,啄木鸟大伯说:”欢迎你,你的美丽。会让我的地盘变的更加美丽!”我又再次难过地飞走了。飞到那个小河边,小起了我的过去。

  ??为什么我以前那么受人讨厌,为什么我现在如此受人欢迎?难道外貌能代表一个人的品质,以前我丑陋,并不代表我就是一个坏人,为什么当我变成蝴蝶之后,我会如此受人欢迎,他们的态度就在一年之类变的这么快,我的同类都与我的遭遇一样还是被无情的人类踩死?如果有来生,我还愿意做一只友善的毛毛虫,去经历我一声的磨难,去锻炼我的意志吧!

  苍溪县城郊中学初二 宋思颖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