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弟弟_1000字

我的弟弟_1000字

2009-12-12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叫卢文韬,这次让我来介绍一个人,他就是——赵文杰。

  他是我姑表弟,比我小两岁,长得十分矮小,比我矮半个头。他的皮肤白白的,滑滑的,好像在涂浴液时没冲干净,所以才像块香皂——遇水则滑。他有一缕黄色的头发,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虽说不起眼,但这缕黄头发还是带给他大麻烦,同学因为这缕黄色的头发给他起了外号“黄头怪”,不叫不要紧,一叫,他原本灿烂的笑脸转眼间乌云密布,不时还有雷电,因为这样,同学们都不敢叫了,后来就渐渐的“失传”了。

  他的眼睛很传神,开心时,眯成一条缝;伤心时,水汪汪的,一股“喷泉”即将射出;愤怒时,似乎会冒出阵阵寒气,令人不寒而栗。他虽然属虎,但他的鼻子十分灵,假如有好吃的,他第一个闻到,他很贪吃,吃的东西很多,但都是零食,所以才长不胖他属虎,按理,老虎是特别喜欢吃肉的,但他不爱吃肉,“会不会是生肖搞错了”这个猜测在我脑海中出现。

  表弟赵文杰还有一个最大的毛病,那就是没有耐心,有一次,我和他去钓鱼,我静静地在自己的地盘上钓着,可赵文杰呐,却东奔西跑,好象一匹脱缰的野马,我都钓到十来条时,他才钓到一条,他还拿着鱼向我炫耀,但一看见我桶里的鱼,他立刻哑口无言,又回去重新钓过,嘴里还念叨着什么。回家后一数,我钓了12条,赵文杰才1条。

  表弟很贪玩,昨天上午,我们从超市回来,奶奶叫我们做作业,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我的《三国演义》,而他却作一会儿就跑出去玩滑板车,奶奶强行把他押回来,而他却又做一会儿再去玩,无论如何也克制不住,令人头疼。

  还有一次,我和赵文杰在姐姐家玩,我因为知道欺负赵文杰,他是不会还手的,所以以貌取人,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他“瘦沙包”刚开始没什么,可后来,可能是他的忍耐到极限了,我不小心叫了一下,他突然愤怒,眼睛瞪的圆圆的,不时射出阵阵寒气,我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寒颤,然后又感到了雷阵雨即将降临。我又从他的眼里知道了每个人都有自尊心,伤害自尊心就会造成心灵的创伤。

  我和他之间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比如说,有一回,我和他在上朱村玩滑板,我凭借着多年的经验,做出了一个高难度的动作。我嘲笑他太笨,他似乎发火了,说他如果做不出来就不姓赵,改姓卢。

  回家后,我看看书,看看电视,写写日记,很快的,一天过去了。而赵文杰却还在练习做那高难度动作,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我和他的比赛中,他完成了一套高难度的动作,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呵!我看见了赵文杰那矫健的身姿在我眼前飞舞,他那渺小的身影刹时在我的眼前变的高大无比,我想这是他的强大意志发出的。这次他让我看到了“坚持就是胜利”的真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